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只为 东海国际推出“私人领馆”全新概念

房天下   2014-12-12 15:59

[摘要] 现在的成功人士越来越注重社交的私密性、圈层性和时代性,不再热衷于出现在各类公共社交场所,而东海国际推出的“私人领馆”是私人会所的升级版,与“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的主人对空间私密、专属、安全的需求如出一辙。

现在的成功人士越来越注重社交的私密性、圈层性和时代性,不再热衷于出现在各类公共社交场所,而东海国际推出的“私人领馆”是私人会所的升级版,与“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的主人对空间私密、专属、安全的需求如出一辙。

12月11日中午,东海集团成立20周年酒会暨东海国际私人领馆概念推介会在东海朗廷酒店圆满举办,近200名东海集团合作商家及部分业主参加。会上东海国际推出了“私人领馆”新概念,定位中的高档时尚大型商场Prime东海•名尚也进行了推介。

20年专注开发不动产项目,打造品质标杆

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航空业务,集贸易、物业、装饰设计、物业管理及酒店经营等多元化业务于一身,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东海集团20年来开发了多个城市经典项目,如东海花园,堪称深圳豪宅里程碑式作品,是深圳早出现的围合式花园住宅之一,媒体评价其为深圳香蜜湖戴上了“豪宅区”的桂冠。东海花园还首创住宅首层架空,它的很多设计理念被列入深圳市建筑设计规范。2005年竣工的东海城市广场创先引入阳光地下车库,颠覆了人们对地下车库采光通风不足的传统印象。

东海国际是东海集团耗时近十年精心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由两座国际写字楼、一座国际五英国百年朗廷酒店,两座摩天商务豪华及高档时尚大型商场Prime东海•名尚组成。其中其核心东海国际不论是建筑施工、园林设计等方面都堪称样本。停车方便是东海国际的其中一个优点,车位总数达1700个。

倡导全新物业使用模式,“私人领馆”稀世登场

,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现在的成功人士越来越注重社交的私密性、圈层性和时代性,不再热衷于出现在各类公共社交场所,所以催生出各种私人会所。而东海国际推出的“私人领馆”是私人会所的升级版,与“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的主人对空间私密、专属、安全的需求如出一辙。东海国际配备有港式安保服务,设计上有电梯授权到户等细节,为业主的私密和安全筑起一道道严密的防线。

有关专业人士认为,即使有会员制等层层门槛限制,敞开式、经营性质的俱乐部或会所也已经无法满足成功人士更高的社交需要。作为满足这一需求的载体,为成功人士提供了一个舒适、私密、专属的交际空间,进而形成其特殊的影响力和价值。

东海国际此次全新推出的“私人领馆”产品概念,已经突破传统豪宅的认知边界,它涵盖了私人商务接待、私家宴会、圈层交流、收藏鉴赏、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且更具私密性、安全性、尊贵性和主场。

东海国际为框筒结构,是目前的结构,业主可根据需求打造个性化尊贵空间。东海国际更有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综合体配套:国际楼汇聚500强财富精英,英国五星朗廷酒店可为业主提供清洁、送餐等个性化服务,5万平方米的高档精品商业Prime东海•名尚可使生活更便利,东海集团旗下的东海航空、东海公务机等也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

据了解,为庆祝东海二十周年,东海国际现正发售140—500平方米的平层及复式单位,推出部分单位尊享88折的优惠价,并赠送豪华装修。东海国际“私人领馆”此次全新亮相,是对物业的一种全新定义,它将极大地释放人群对奢适生活、个性创意空间、社交圈层的追求,掀起一股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