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发展提速 前海时代价值飙升

房天下   2014-12-11 14:14

[摘要] 12月7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两周年,这,前海进一步加快了它的发展步伐:前海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园、前海卡开通

12月7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两周年,这,前海进一步加快了它的发展步伐:前海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园、前海卡开通……前海利好消息一波接一波,也传达了前海巨大的发展。对于身在其中的前海时代项目而言,有区域强大的产业和配套支撑,物业估值水平将大大提升!

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 达1035亿元

12月7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举行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前海开发建设进入全面提速的新阶段。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 规模达1035亿元,将为前海合作区实现“三化一平台”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其中,市政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项目共5个,包括5号线、9号线延长段等。围绕前海产业定位集中开工的单元开发项目15个,包括前海前湾河项目、前海法治大厦、综合交通枢纽上盖商业开发项目、前海国际金融、前海创新商务、招商局集团前海自由贸易(一期)等。记者注意到,综合交通枢纽上盖商业开发项目、前海国际金融这两个项目 额分别为361亿元、250亿元。更值得关注的是美国兆华斯坦地产公司创始人兆来瑞(Larry Sliverstein)来深参加前海国际金融项目动工仪式,正式破除退出前海的谣言,兆来瑞表示前海即拥有政府政策的支持,也有坚固的基础设施和高质量的规划和开发设计,对于前海将成为中国版的曼哈顿坚信不疑。

前海20个重大项目开建,对于前海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速集聚产业和人才资源,进一步推动前海开发建设“出形象、提质量、促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前海集中开工项目概览

12月7日上午,香港长官梁振英访问前海。这是梁振英到访前海,显示香港特区政府对支持前海打造深港合作的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支持。同时,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也将视察前海,和梁振英共同出席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的开园仪式,并会参观前海展示厅和前海企业公馆。

梁振英在接受境外采访时表示,前海是香港与广东、深圳在发展现代服务业方面的重要合作平台。前海所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和平台功能,可以让香港现代服务业在这里一展所长。他说,希望香港业界尤其是香港青年人关注前海,积极参与前海开发开放。

据悉,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国内深港合作的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社区,总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有青年创业园、展览及创业服务、创业学院、人才驿站、创新、智慧云等8栋建筑,并建有青年梦广场和运动场。梦工场主要支持科技服务、信息服务、文化创意、现代物流四大领域创业。该园区可同时容纳200家创业企业或团队入驻,致力于打造粤港合作、深港合作的新载体。启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这既是前海开发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新时期深化深港合作的又一有力推动。

除了前海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园外,当天还举行了前海卡开通活动,“前海卡”使前海与香港移动通信资费同城化,为两地企业、居民提供更好更便利的通讯服务,进一步降低通信成本,促进更紧密交流合作,为推动深港两地现代服务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为香港的“延伸和拓展”,前海正在成为牵动深港合作升级的牛鼻子。

前海建设一日千里 前海时代受益腾飞

随着前海发展加速,前海的未来更令人期待。据前海管理局官网显示,截至2014年11月30日,前海注册企业数已达17778家,比2013年12月底增长4倍,企业总注册资本达11974.8亿元,平均每家企业注册资本高达6736万元。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加速发展,将会给区域楼市带来更大的空间。在前海处于区域蓬勃发展、房价上行的时期,前海时代项目明显抢占先机。

作为前海约110万㎡生态综合体旗舰,前海时代国际都荟住宅大获热销,前海效应显而易见。另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前海加速蜕变的大势带动下,将会有更多企业、房企随着大势走热进入前海,未来区域的楼市价值依然会上升!

前海时代项目位于前海核心——商务区,是目前深圳炙手可热的。项目占地3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4。项目聚合居住、商务交流、全氧商业休闲、文化艺术享乐、生活资源五大价值,将建成集住宅、、、商业、酒店为一体的前海生态综合体旗舰。

前海时代一期包括8、9、10 三个地块。其中,8号地定位为企业汇馆、 9号地定位CEO公馆、10号地定位为国际都荟住宅。项目力作——前海时代•国际都荟住宅,是前海居住,献礼国际精英人士,开盘几乎,成交金额超过20亿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注目!前海时代•国际都荟住宅以火爆的销售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毫无争议地成为前海物业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