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郭英成辞任董事会主席 生命人寿全面接管佳兆业

地产中国网  2014-12-11 08:05

[摘要] 12月10日晚间,佳兆业(1638.hk)发布董事会成员变更公告,宣布郭英成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此外,同为执行董事的郭英智也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12月10日晚间,佳兆业(1638.hk)发布董事会成员变更公告,宣布郭英成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此外,同为执行董事的郭英智也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与此同时,现任生命人寿主要股东深圳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叶列理被委任为董事会联系主席,现任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富贵为执行董事。至此,在经历近期一系列风波传闻后,生命人寿已替代郭氏家族全面接管佳兆业。

此前的12月4日,佳兆业集团曾发布公告称与富德资源(即生命人寿的全资附属公司)已于12月2日订立股份购买协议,以约16.68亿港元向富德资源转让本公司股本中的5.755亿股股份,相当於已发行股本约11.21%,相当於每股股份2.898港元。股份转让完成後,生命人寿(连同富德资源)的持股量将增至约29.96%,成为佳兆业大单一股东。

佳兆业是深圳本土家族房企,由郭英成、郭英智、郭俊伟三兄弟于1999年成立,今年10月,便有市场传言郭英成被扣查或已无法联络,对此,佳兆业迅速澄清,称传闻失实、毫无根据,但公司股价却受此影响,大跌7%。

12月2日,佳兆业在深圳的多个楼盘2000余套房源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锁定禁售。

推荐阅读>>>双12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年终大惠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一场促销大战,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席卷。详情》》》双12

佳兆业复牌生命人寿成单一股东 回应深圳项目被锁

佳兆业超两千套在售房被锁定 复牌跌近7%

佳兆业地产荣获11月已完成全年售楼目标九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