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鹭湖1号爆款户型加推 12.12当天10点准时开抢

————疯抢三天 通宵不打烊

房天下  2014-12-10 14:46

[摘要] 冠绝龙华,首置。在上月开盘便一举刷新深圳秒盘记录之后,金地•鹭湖1号又将在本月12日火热加推120套房源,开盘时引发疯抢的爆款户型将再次向置业者抛出绣球

冠绝龙华,首置。在上月开盘便一举刷新深圳秒盘记录之后,金地•鹭湖1号又将在本月12日火热加推120套房源,开盘时引发疯抢的爆款户型将再次向置业者抛出绣球,当天10点在项目营销准时开抢,疯抢72,通宵不打烊,势要引爆置业狂欢节!

早在上月30日,鹭湖1号开盘首推600套房源便在两内极速,当日秒光再加推,由于客户热情难挡,更是将认购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即便如此,依然有许多未能购房的客户多次上门或致电项目,希望开发商能马上放货加推。面对客户们的急切期盼与大力支持,开发商决定值双12电商购物狂欢之际,启动金地•鹭湖1号置业狂欢节,加推120套爆款户型,成交有礼,钜惠全城!

此次金地•鹭湖1号倾情加推,将推出部分8栋89平三房经典单位,以及2栋的山景单位和园景单位,本次推出单位均为客厅主卧全南向的户型。其中8栋产品奢享无遮挡别墅景观,2栋AD户型是深圳稀缺的南北通透山景单位,更有2栋BC户型为主卧、次卧、客厅全部朝南的园景单位。数量有限,推售,分秒递减。12月12日当天10点准时开抢,不容错过!

0

1

2

金地•鹭湖1号89㎡经典户型 递减中

金地•鹭湖1号,处城市中轴之上湖居住区,也是聚集招商、和黄、金地、城建四大开发商联手开发的纯住区。为的低密度生态大城,容积率仅为1.82,依托500亩鹭湖的原生山湖资源,坐拥2万平米社区内湖的景致,鹭湖1号项目的绿化覆盖率约30%以上,楼间距更是达到约100米,确保住户能的尽揽湖、山、园三重景致,是龙华的墅区、湖山、低密、仅16层小高层洋房社区。项目为金地集团秉承“科学筑家”理念的又一力作,建筑品质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法式园林更是深受好评,开盘日光其实是必然之势。

另一方面,金地•鹭湖1号交通也逐渐显现,现项目旁边的梅观高速已经全面取消收费,变身城市快速,未来公交系统数对接清湖,更有出门即达的高速与快速轨道约30抵达福田。作为区内一块临湖靠山的纯粹地块,金地•鹭湖1号首创湖山豪刚、精英精品住宅以补市场之缺,已成受市场欢迎的龙华新盘!

3

4

龙华湖山资源 只在金地•鹭湖1号

项目介绍:位处龙华新区百万墅区的金地•鹭湖1号,以品质成就首置。项目主力户型是集金地26载住宅建设经验打造的经典89平米3房,不仅享有豪宅级的大尺度开间和主人套房设计,而且户户有景,是鹭湖国际住区的三房户型。此外也有少量的130至180平四房五房,阔绰空间,尽享墅区优雅生活。项目热线:8881 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