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今日话题:前海20个项目开工 兆华斯坦项目启动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4-12-08 10:31

[摘要] 12月7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4周年100天,习近平视察前海两周年,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迎来“三喜”——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前海迎来了热闹的。

编者按:12月7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4周年100天,习近平视察前海两周年,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迎来“三喜”——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前海迎来了热闹的。

拿地超过11个月的前海兆华斯坦项目(命名:前海国际金融)也在12月7日正式启动。前海管理局曾有规定拿地三个月必须开工,早于兆华斯坦和深圳市前海国际能源金融联合体两个月拿地的世茂和香江项目早已动工,兆华斯坦前海项目迟迟不动工,曾引发业内猜疑兆华斯坦对前海信心不足。

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7日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包括:前海法治大厦、招商局集团前海自由贸易(一期)、中集国际海洋商务、顺丰总部大厦和美国兆华斯坦开发公司开发的前海国际金融等。

前海将成深圳新城市板块和新发展高地

“前海将成为展示深圳经济特区的新城市板块和新的发展高地。”荣表示,未来前海将是一个国际化的开放区间,将有更多港人港企港资在这个平台上为内地发展服务,也通过这一个功能区域,进一步提升国家改革开放水平。

前海近期将向港企出让两块土地

据悉,前海近期将向港企出让两块土地,以真正引入“香港本土企业”参与前海开发建设。目前前海已出让14宗土地,其中也有一些被港企竞得,但在不少人看来,这些还不算正宗香港本土企业。而即将进行的土地出让,则制定了更严格的“在港”条件。

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处长胡灿介绍,本次出让土地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七单元,今年7月已在香港媒体刊登“土地使用权预出让”公告,目前尚未确认出让时间,但“会是近期”。其中一块土地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七单元01街坊,用地面积约3.25万平方米,地块主导功能为金融兼容商务和商业等。另一块地在七单元02街坊。

回顾:兆华斯坦134亿豪夺前海"靓"地块 再刷新深"双料"

房天下讯 1月23日,前海2014年首块商业用地T201-0080宗地公开招标出让,兆华斯坦开发公司联合深圳市前海国际能源金融,以134.0999亿元、楼面地价28113元/平成功中标,再次刷新深圳单价、总价“双料”纪录。

传闻:兆华斯坦退出前海? 土地价值已"有谱"前景被看好

博马狄表示,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是未来深圳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是中国面向的重要窗口。兆华斯坦作为外商者,对前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国际能源金融是前海地段核心、资源越的项目,能参与推动区域与项目的发展,兆华斯坦倍感荣幸。未来,集团将调动全球资源,引进更多的国际金融企业入驻前海,将本项目打造成代表深圳的名片,助力前海早日成为新的金融。

推荐阅读>>>双12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年终大惠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一场促销大战,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席卷。详情》》》双12

今日话题:坂田城中村变白领 深圳下个CBD成型了?

今日话题:70年vs性拥有 房产不再设产权年限?

今日话题:深圳购房"窗口期"来临 指望房价下跌不可能?

今日话题:未来房价或涨两三倍 抓紧买房不再是提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