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深圳成房价可能反弹城市 三年后将

房天下   2014-11-28 10:08

[摘要] “9·30”央行放松限贷后,深圳房地产市场已经明显回暖,时隔1个多月,央行再度宣布降息,这无疑为楼市带来又一大利好。一时间,深圳房价“涨”声一片,据房天下调查,近七成网友认为深圳房价将上涨,近半网友表示央行降息影响购房计划,将提前买房。

编者按:“9·30”央行放松限贷后,深圳房地产市场已经明显回暖,时隔1个多月,央行再度宣布降息,这无疑为楼市带来又一大利好。一时间,深圳房价“涨”声一片,据房天下调查,近七成网友认为深圳房价将上涨,近半网友表示央行降息影响购房计划,将提前买房。

房地产电商大佬和地产营销人罗振坤:罗博士被誉为楼市“预言帝”,对于未来深圳楼市走向,他大胆预言,“整体来说整个中国楼市会比较反复。就深圳来说,因为供应量很少,地块有限,旧改周期长,我仍预测三年后深圳楼市房价,少翻一倍。”

任志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今年以来土地出让收入已突破6000亿元,住宅用地突破3000亿元。期间地价上涨大约57%。以如此高的地价为基准,房价降很难有下降空间。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涨,而且至少还要涨十多年的时间。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金岩石:真正决定房价的是两种力量,一个是支付欲望,另一个是货币。不能以整体来看中国楼市,现在已没有意义。未来房价上涨锁定在17个城市的区域。深圳要为房价下一轮做好准备,原因有两个,是商事主体多,第二就是剩女多。

1

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旅游与研究主任宋丁:在“双政”的作用下,预计开发商将改变营销策略,的可能性较大。而置业者在价格上涨的预期下,将加快买房节奏,所以在今年的两个月,将会出现楼市成交火热的场面,房价也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

地产中介:对深圳来说,此次降息会进一步促进楼市的成交,在房价方面,今年底前,开发商考虑到年度任务,尽快消化库存,预计仍然会以走量为主,所以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预计明年春节后,开发商或会采取比较进取的定价态度,房价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陈淮:深圳位列国际大城市前100位,再加上市政府在资源、环境、配套等方面持续投入,从长远趋势看,深圳房价仍将保持增长势头,房子仍值得购买。

华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系主任华伟:降息对国有企业、大型企业有好处,因为他们的成本和利息承受能力强。在一个宽松的资金环境、政策背景下,中国的楼市进入10年“白金期”,现在重要的是看清形势,及时出手买房。

合富辉煌深圳公司市场分析师胡君臣:在二三线部分城市,房企大量出货,有可能拉低区域的价格。在一线城市,尤其是深圳,不存在价格战的可能,后两个月,深圳房价走势将保持平稳。

 延伸阅读:

任志强正式退休 退休前一炮预测房价

未来房价上涨锁定17城 深圳要为下一轮做准备

任志强: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 北京房价不会跌

今日话题:降息后深圳房价还要涨 买房要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