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龙华"破3"开售 龙华置业热情仍不减

深圳新闻网   2014-11-28 07:52

[摘要] 龙华房价终于“破三”。虽然龙华二手房单价早已过3万,但新盘还是谨慎地守着“2”字头,随着去年中海锦城均价3.25万/平米入市,这一局面终打破。而接下来即将开盘的特发和平里、港铁天颂与中海锦城咫尺相隔,同样是纯物业,无论产品、地段还是资源同具,能否延续龙华新房价格走势成为市场的关注点。

龙华房价终于“破三”。虽然龙华二手房单价早已过3万,但新盘还是谨慎地守着“2”字头,随着去年中海锦城均价3.25万/平米入市,这一局面终打破。而接下来即将开盘的特发和平里、港铁天颂与中海锦城咫尺相隔,同样是纯物业,无论产品、地段还是资源同具,能否延续龙华新房价格走势成为市场的关注点。

中海“快狠”出招首批推盘“日光”

此次开盘,中海锦城共推出370套72~113平方米的3~4房,均价3.25万元/平方米,销售额突破10亿元。继中海九号公馆持续热销以来,中海又一精品之作再次受到置业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中海锦城的快速入市及时机选择都检验出一个品牌企业的决策实力,“930”信贷政策出台,随后其售楼处和样板房同时开放,迅速聚集起政策利好激起的购买力;而就在其开盘前,央行正式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这一利好直接促进开盘去化率。

向来以“快速开发,快速周转”并实现高利润率的中海地产,这一销售理念在中海锦城项目上达到。一年之内,拿地、开发、售卖,速度之快令业界咋舌。也因为中海的“快”和“准”,使得项目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已,再次成为龙华楼市的一个里程碑。

龙华还将吸引更多置业者

中海锦城的热销,除了品牌实力和开发理念迅速令其抢占市场先机,市场环境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二线拓关开始,龙华一直是热点区域,是区豪宅的一路崛起,将一些正处在上升通道的城市精英人群和白领挤入周边区域。因与福田的地缘关系,龙华不可争议地成为区域。

因近几年龙华楼市集中开发,入住人群极速上升,强大的需求供给使得龙华原有的基础设施显现不足,原定规划中的各项配套工程也不得不缩短预备时间,提前加快落实,以便提升承载能力。根据近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龙华配套建设的详细回应了解到,龙华将从、医疗、交通等方面逐步落实改善。针对目前缺口较大的问题,新建公办,另将原有公办进行改扩建。除了2014年已经增加的11500个,计划在2015年新建1所、改建4所老校,新增5760个中位;2016年新建4所、改扩建2所老校,增加2340个。

预计到2020年,龙华新区将新建5家公立医院,包括2家市属院、1家区属综合性医院、2家专科医院,第二儿童医院和新区妇幼保健院名列其中。同时完善社区医疗网络,届时可以基本满足就医需求。另外,备受关注的龙华4号线原4车厢改6车厢也有了进展,据港铁回应,目前已完成19列车的改造并投入使用,挤不上的现象随着明年年初6车厢改造全部完成不会存在了。

未来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套投入和完善,龙华将会一个真正意义的宜居新城。越来越多的置业者还是会该区域作为在这个城市继续奋斗的起步点。

中海锦城二期明年推售

据了解,中海锦城二期72~130平方米新品将于2015年4月入市。开发商表示,一期VIP会员未成功购房的客户,购买二期产品可赠年物业管理费。

作为中海第六代产品之作,中海锦城无缝接驳上塘站,产品从精品生活理念出发,打造约72~134平方米名品简奢豪宅。项目自配5.3万平方米商业,物管方面,在国内以“智仕”形象亮相,以个性化服务满足业主需求。

继11月22日开盘热销后,11月23日中海地产又携手模特总决赛阵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候选佳丽赛。来自全球五大洲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惊艳亮相项目营销,让已经成为中海锦城业主的客户感受了一次美的盛宴,如此大手笔活动也再次为该项目增添光彩。目前项目40~80平方米接驳临街商铺VIP申请正在同时进行中。

 延伸阅读:

深圳发展前景区域 龙华要?

今日话题:龙华是十年前的南山 房价走在"奔四"路上?

龙华配套跑输房价? 回应:是暂时现象 建设需要时间

石清大道一期工程开工 石岩到龙华未来仅需20

龙华近3年新开50所幼儿园 构建学前公共服务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