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预言帝"新观点:未来三年深圳房价将翻番

深圳新闻网  2014-11-28 07:50

[摘要] 对于未来深圳楼市走向,罗博士更是大胆预言,“整体来说整个中国楼市会比较反复。就深圳来说,因为供应量很少,地块有限,旧改周期长,我仍预测三年后深圳楼市房价,少翻一倍。”

11月21日,澳城1618在蛇口希尔顿酒店举办主题为互动会,房地产电商大佬和地产营销人罗振坤博士现身研讨会。在活动中,嘉宾与大家分享讨论房地产销售模式的研究,预测未来地产营销方向。同时以澳城1618为例,剖析1618营销之道,解读分割之后的共同收获。

罗振坤博士被誉为楼市“预言帝”,在上一轮楼市调控关头,大胆提出“惊蛰论”并应验。这一次,罗博士再次神秘现身,从独特角度,解读楼市“分割定律”的底牌,引发深港两地传媒高度关注。罗振坤博士表示,现在只有房地产还没有被互联网思维颠覆,以后的电商应该两个方向走,实体往线上走,线上往线下走。“综合起来就八个字:重度垂直、闭环为。”他说。

对于未来深圳楼市走向,罗博士更是大胆预言,“整体来说整个中国楼市会比较反复。就深圳来说,因为供应量很少,地块有限,旧改周期长,我仍预测三年后深圳楼市房价,少翻一倍。”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161888席作品的样板房。据了解,澳城1618位于深港中轴线的分割点位置,是目前深圳湾在售的新房现楼,定位于深圳湾豪宅,并提出了“可持续的奢华”的打造理念。

在活动中,嘉宾与大家分享讨论房地产销售模式的研究,预测未来地产营销方向。同时以当年“神陋”、”三无”楼盘(无沙盘、无样板房、无营销)摇身一变成快销超级豪宅1618为例,剖析项目营销亮点,解读市场“分割”后的共同收获。

(溪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