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宝安住宅租赁市场进入冬季 成交低迷

深圳新闻网  2014-11-27 09:57

[摘要] 按照往年传统,进入年末,宝安的成交氛围一向有点低迷,11月末,宝安住宅租赁市场成交量下滑,各房源增多,价格基本持平。

按照往年传统,进入年末,宝安的成交氛围一向有点低迷,11月末,宝安住宅租赁市场成交量下滑,各房源增多,价格基本持平。

据正诚房屋管家市场研究总监吴宗伟介绍,宝安住宅租赁各成交量环比10月份总体下滑8%,放租房源环比10月份总体增多5%,宝安新、老情况各有不同。上周宝安老城区价格基本持平,业主放盘量增加,大户型房源较多,主要集中在新安湖花园、御龙居、新安湖花园、丽景城、弘雅花园等;小户型房源上周成交主要集中在白金时代和海雅缤纷城。各总成交量以碧海和西乡为主,上周这两个的小户型房源增多,主要集中在财富港、富通城三期等小户型,大户型房源主要以合正汇一城和金港华庭增多为主,金港华庭三房较多,合正汇一城以四房、五房居多。滨海房源大户型增多,主要集中在深航假日名居、西城上筑、天悦龙庭等

吴宗伟分析认为,进入年末,宝安住宅租赁市场成交氛围低迷。客户量将逐渐减少,但业主放盘量将持续增多,房屋招租空置期将持续延长,与业主议价空间较大,价格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