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北站新增列车 春运高峰期深圳至南宁将开直达高铁

深圳新闻网  2014-11-26 07:15

[摘要] 春节返乡高峰期,自深圳前往南宁的市民有望乘上直达高铁了。记者昨日从深圳北站获悉,根据12月10日以后实行的新的列车运行图,待贵广、南广铁路正式通车后,该站将增开3对至桂林北的直达列车,并在高峰期开行深圳北至南宁东的直达列车。

春节返乡高峰期,自深圳前往南宁的市民有望乘上高铁了。记者昨日从深圳北站获悉,根据12月10日以后实行的新的列车运行图,待贵广、南广铁路正式通车后,该站将增开3对至桂林北的列车,并在高峰期开行深圳北至南宁东的列车。

据悉,自12月10日起,广铁集团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虽然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尚未确定正式开通运营日期,但列车开行数量已基本确定。待贵广铁路、南广铁路正式开通后,根据新的运行图安排,广深港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96对,其中日常线69对、线6对、高峰线21对;杭深线开行动车组列车70对,日常线50对、高峰线20对。

其中,广深港高铁新增动车组列车15对,包括深圳北—桂林北增开3对日常线,经由广深港高铁、贵广客专运行;南宁东—深圳北增开1对高峰线,经由南广线、广深港高铁运行;广州南—深圳北新增日常线3对、线1对、高峰线5对;广州南—潮汕增开2对高峰线,经由广深港高铁、杭深线运行。

杭深线新增动车组列车22对,包括日常增加上海虹桥—深圳北1对,杭州东—深圳北1对,以及在高峰期增加深圳北—厦门北2对、广州南—潮汕2对、深圳北—潮汕16对。不过,调图后,原深圳北—杭州东D2292/1次将停运。

此外,深圳北站透露,此次调图后,部分列车将调整开行区段:原武汉—广州南G1121/44次调整为武汉—深圳北间开行,车次改为G1009/16次;原广州南—长沙南G6104/21次调整为深圳北—怀化南间开行,车次改为G6142/3G6144/1次;杭深线变更运行区段1对,南京南—深圳北D2289/90次调整为合肥南—深圳北间开行,车次改为D3128/5 D3126/7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