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泛海城市广场前海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11-25 17:09

11月22日,泛海城市广场作为前海商业综合体,于营销现场成功举办“前海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活动,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深圳经济学者谭刚老师到场主持,各界与会人士畅谈深圳前海湾区及创新金融未来发展动向。

1

会上,谭先生介绍了深圳湾区经济的理念,深圳发展湾区经济的依据、现状与结构,将深圳前海与美国旧金山、纽约、日本东京相提并论,比较了各方发展轨迹,从科学的角度描绘了前海未来发展蓝图。谭先生分析:随着经济格局变幻,经济发展已由生产要素型发展转型为质量效益型发展,体制及金融创新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轴;从深圳来看,1979年至今,凭借不断创新改革,深圳GDP增长700余倍,成就本土化500强企业4家,远超于中国其他地区;面对未来,前海湾区可以说是深圳未来三十年经济核心,具备金融、科技服务、物流、专业服务四大块体系化规划格局,凭借其规划创新及制度创新已成为深圳未来发展的主动力。

2

泛海城市广场作为前海商务综合体,位于前海路与兴海大道交汇处,前海成长区,项目目前主推38-68㎡一房至两房商务,,皆宜;其及低总价特质已成为客户,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