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天麓山之夜 <妈妈再爱我一次》音乐剧隆重上演

房天下  2014-11-22 00:01

夜晚七点,塘厦演艺馆外面灯光闪烁,人群熙攘。今晚,由碧桂园天麓山冠名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此隆重上演,为初冬的寒意带来阵阵暖流。

3

在检票处,许多观众都全家老少一起出动,前来观看音乐剧。记者现场采访到一位黄小姐,她直言音乐剧是高雅的艺术形式,而且这次音乐剧是歌颂母爱的主题,所以特地带上小孩前来观看,希望孩子能从音乐剧中体验到母爱的伟大。

2

1

音乐剧开始前,碧桂园天麓山的顾问以宣讲会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天麓山的楼盘特点、创新户型,还有塘厦镇的区位等等。

4

突然现场灯光熄灭,耳边响起动感的音乐,一段令人惊艳的拉丁舞拉开的音乐剧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5

据了解,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同名电影。该剧虽与电影同名,但对电影剧情作了颠覆性修改,表达出与电影截然不同的情绪,电影讲述的是孝顺孩子感恩唤醒了母亲,而音乐剧却选择了一个逆子形象,从一个恶性案件中挖掘母爱的宽容。

6

但音乐剧仍以母子情为主线,该剧讲述了一位单亲母亲含辛茹苦将儿子养育成人,儿子成年后,因为母亲不能满足孩子经济要求而被孩子以刀相向,但在孩子犯罪入狱时,母亲依然出于天然的母爱为孩子呼吁,拯救孩子。

7

音乐剧内容直击人性心灵深处,唤醒遗忘多时的生长历程中童年往事回忆,展现母爱的伟大无私付出,如海洋般滋润儿女的点点滴滴;剧情勾人心弦,打动每个在母亲孕育下的儿女的心。贯穿全剧精彩的舞美,热情的salsa舞、华丽的服装和国际化的音乐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音乐剧结束之时,全体演员感谢了碧桂园天麓山对此次演出的全力赞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