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贷进入全线打折时代 首套房贷9.5折成主流

深圳新闻网  2014-11-21 08:18

[摘要] 深圳房贷市场全线进入打折时代。今日,是央行和银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第50天,深圳房贷市场亦进一步放宽,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以及招行、民生等股份制银行首套房贷均可提供9.5折优惠。

深圳房贷市场全线进入打折时代。今日,是央行和银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第50天,深圳房贷市场亦进一步放宽,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以及招行、民生等股份制银行首套房贷均可提供9.5折优惠。

记者致电建行梅景支行、中行景田北支行、工行景田支行、农行香梅支行得知,目前四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经全线实行9.5折优惠,只需征信良好,没有其他门槛限制。交行梅林支行则表示,目前仍为9.7折。

股份制银行方面,民生、招商亦为9.5折。外资银行方面,2家外资银行汇丰和花旗对贷款额度有严格规定,贷款额与优惠力度成正比,据融360方面调查,汇丰贷款160万以上享9.4折,160万以下9.6折。

10月记者采访时,9.7折或基准仍是主流。如今,无论是国有大行抑或股份制银行,深圳房贷市场可谓全线进入打折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