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东楼盘实践国际滨海住区 打造万象海生活

深圳新闻网  2014-11-07 07:54

[摘要] 届时,特邀财经作家吴晓波举办专题经济讲座,并与来宾们面交流,剖析国内的环境,解读湾区价值,一起探索财富真相。

11月9日,华润小径湾艾美酒店、华润大学封顶暨商业街首批商家进驻仪式,将在项目商业街前广场隆重举行。届时,特邀财经作家吴晓波举办专题经济讲座,并与来宾们面交流,剖析国内的环境,解读湾区价值,一起探索财富真相。

据了解,当天举行封顶仪式的艾美酒店,是湾区国际超五酒店,是全球的饭店及娱乐休闲集团之一——喜达屋(Starwood)旗下的度假酒店品牌,仅选址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

去年8月,华润小径湾首期开售,创造超2000套、日销近30亿的销售业绩,1.3万元/平方米的均价几乎高于区域其他项目30%以上,荣登当年深圳东销售额与销售单价的双料。

在房地产市场遇冷的今年,华润小径湾是如何保持领先地位,做出差异化竞争,赢得市场认可……本报记者为此专访了华润小径湾项目总经理卫星。

深圳人的滨海第二居所

“虽然说深圳是一个海滨城市,但是长期在城市中工作的深圳人却很难感受到深圳的滨海气息,真正能供深圳人进行滨海度假生活体验的海滩是少之又少。”卫星说,拥堵的度假环境已无法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度假条件,这也为我们成功打造华润小径湾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卫星称,在打造华润小径湾时,公司始终坚持三点,即“品牌+品质+品位”。品牌,即充分体现华润的产业协同,作为多元化企业,华润集团有多个业务板块,从地产到零售到医疗再到金融,从华润万家到驹鲍餐厅到华润大学再到华润健康俱乐部,这种业内难得一见的整合能力给予了置业者强大的信心和预期。品质就是保证产品的高质量,而品位则是从定位和设计上要别具情调。“通俗地说,华润小径湾就是做出有一定品位,而又能满足城市中中产以上置业群体的高性价比滨海物业,成为他们的滨海第二居所。”

国际滨海住区的亚洲实践

去年8月份,华润小径湾次公开发售,到场6000人,2000套房源4,在东部滨海区域引起了强烈的关注。“这说明,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华润小径湾二期提出‘国际滨海住区的亚洲实践’这一口号。”

之所以提出亚洲实践这一口号,卫星认为可以从三个层面来说。首先规划定位方面,华润小径湾二期邀请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主设计师陆轶辰,从区位、园林、配套、资源、物业等各个方面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舒适、高品质的滨海度假住区;第二个方面是产品设计方面,二期的产品面积从50平方米单房到220平方米四房,满足不同消费习惯人群的不同需求;第三个方面是项目配套方面,以万象海会所来举例,无论从成本、建筑理念,还是设计手法、材料选取方面,在整个华南区域皆位居前列。

据了解,小径湾二期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做了大幅升级。例如二期相较一期无论从户型还是园林景观都有优化,在户型上增加了一期比较受欢迎的户型配比并加以改良,以继续兑现高品质的滨海居住复合型社区。

精心打造万象海生活

随着房企不断入驻深圳东,现在深圳东区域开发商做的,已经不仅仅是如何更快卖房,而是尝试运营更多的生活配套,目的在于“留人”。而华润小径湾在这方面也是下足功夫,“考虑到滨海度假生活的用餐及购物等需求,会所引进了华润万家超市、太平洋咖啡及驹鲍餐厅等品牌,为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滨海度假生活体验。”卫星介绍。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滨海度假人群的集中消费需求,华润小径湾还打造了滨海商业街。据其介绍,华润小径湾滨海商业街是启用了万象城的商业运作团队来打造的,规划有1.8万平方米欧式街区、逾50个店铺,囊括休闲娱乐、大型超市、特色餐饮等丰富业态。里面所引进的商家都是充分考虑了业主居家、购物等各种生活需求后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比如华润万家超市和Harborhouse,都是贴合业主入住后生活需求的高品质商家。

据了解,目前已确认11月9日参与首批商家进驻仪式的有华润万家、买吉住、Harbor house、银滩婚纱摄影等商家,将率先满足业主入住后的基本生活需求。“后续招商工作还会陆续进行。”卫星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