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11购房哪家强 房天下补贴

——深圳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夺10月新房成交TOP1

房天下  2014-11-04 17:34

[摘要] 从11月1日起,房天下推出首届房产双11,携1000个项目、20万套特价房、100亿优惠席卷而来,提供“房源+折扣+多重豪礼”,让购房者方便、安全地买到市场房源,打造双11购房季。

受政策利好及金九银十季节性影响,近期深圳楼市脱离了年初以来的低迷状态,市场走势好转,开发商、购房者信心回温,尤其是10月份,推盘量、成交量皆创年内新高,推约5000套房源入市、成交4787套商品住宅。其中,深圳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华盛西荟城夺得深圳新房10月成交面积1,成交354套。此外,万科公园里、城等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也成功闯进深圳新房10月成交面积10排行榜。

值得一提的是,金九期间,房天下本着贴近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的目的,于9月12日推出“房天下补贴”,补贴优惠亮相,万科等大型品牌房企率先加入,引发业内极大关注。9月14日,“房天下补贴”在深圳正式上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成为深圳购房者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

此外,从11月1日起,房天下推出首届房产双11,携1000个项目、20万套特价房、100亿优惠席卷而来,提供“房源+折扣+多重豪礼”,让购房者方便、安全地买到市场房源,打造双11购房季。

双11购房哪家强 房天下补贴

深圳房天下补贴高达20万

自深圳房天下上线房产双11以来,万科、中海、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纷纷响应,约20个本地项目近万套房源加入双11购房季的行列,为购房者提供11月份房源。购房者除了可享受楼盘的优惠,还可享受房天下的额外补贴,补贴高达20万。

在此次房产双11中,房天下推出房天下补贴、房天下、来访有礼、数钱送现金等四项优惠业务。另外,为保证购房者顺利完成购房交易,活动期内房天下将派专人帮助购房者进行线上选房、线下交易的每个过程。

据房天下统计,截至目前,已有4050位网友申请房天下补贴来购房,网友可以通过房天下补贴用于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费补贴、补贴兑现。

针对房天下此次大力打造的房产双11,提供的强优惠和补贴,有网友表示,这个双11不来房天下买房就是 B!

房天下渠道电商成交 日成交近2000万

7月17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启动渠道电商,成为深圳房天下渠道电商的个项目。凭借优惠、房天下补贴、一对一专业服务、专车接送等,房天下专业Sales团队为项目带去了大量精准客户,成交率明显高于其它渠道。

9月伊始,陆陆续续有楼盘加入渠道电商行列,如万科公园里、同创•新作、檀悦豪生度假酒店等,以万科公园里为例,项目3期于9月9日正式启动渠道电商,9月15日参与房天下补贴活动,9月19日晚上正式开盘,短短10天时间里,深圳渠道电商综合利用400来电、新房帮订单以及call客等渠道获得了大批精准客户,在9月19日开盘当天集中爆发,通过渠道电商成交近2000万元。

推荐阅读>>>10月24日,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宣布倾力打造首届房产双11购房季,11月1日—15日,房天下将集结重点城市特价房源,开启电商购房盛宴。据悉,“首届房产双11购房季”将覆盖近百个城市,包含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在售热盘的20多万套房源,总优惠金额超过100亿元。详情>>>

深圳三期三条线将于2016年底建成通车

福田写字楼租金领跑 深圳月租金达到199元/平

深圳前三季GDP破万亿 在七大城市中第五

深圳或出台新规 商品房配建部分车位不得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