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个月4783套 深圳楼市坐过山车中介都乐开了花

深圳新闻网  2014-11-04 08:32

[摘要] 惨淡的金九月,成色十足的银十月,受央行“9·30”房贷新政的刺激,深圳楼市“冰火两重天”。昨日,晶报记者从深圳市规土委了解到,10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4783套,为今年值,同比大涨43.2%,环比涨幅53.6%。

惨淡的金九月,成色十足的银十月,受央行“9·30”房贷新政的刺激,深圳楼市“冰火两重天”。昨日,晶报记者从深圳市规土委了解到,10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4783套,为今年值,同比大涨43.2%,环比涨幅53.6%。但房价并未大涨,成交均价为每平米22198元,同比上涨1.7%,环比下跌2.6%。各大地产研究机构表示,楼市终于迎来了“迟到的春天”。

“今年楼市像过山车”

一手房成交创今年新高

4783套!昨日,记者从市规土委获悉10月一手住宅交易数据为今年值。这对已经沉寂了一整年的深圳楼市,无疑是打了一支强心针。

一手房的交易频繁得益于市场的积极供应。据了解,央行“9·30”房贷新政的“首套房认贷不认房”,使得开发商推盘积极性提高,10月推盘量创年初以来值,共有21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推售量52.1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6%,同比增长17.9%;推售套数5004套,环比增长13.0%,同比增长7.6%。推盘集中的龙岗区和宝安区,占全市推盘比分别为38.2%和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