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3.8亿入股同策 Top Player合作伙伴再增一员

房天下  2014-10-31 23:23

房天下讯 继与世联、合富、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房天下Top Players合作伙伴今天再增一名新成员。

10月31日,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斥资3.81亿元战略入股中国前五的新房代理公司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房天下将拥有同策16%的股权,双方还将共同出资成立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以3.81亿元(约合6200万美元)认购同策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股票,此次发行数量为同策总股本的16%。此外,房天下和同策将分别6000万元(约合980万美元)和4000万元(约合650万美元)成立合资公司,主营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在包括上海在内等重点城市拥有可观的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新房代理机构Top 5。

这是继世联行、合富辉煌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后,房天下战略入股的第四个房地产代理公司。对于房天下而言,入股同策将增容其“top players”俱乐部的规模。通过与这些行业领先的专业线下公司的紧密合作,房天下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新房和二手房交易需求。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CEO莫天全表示:“这是房天下和房产经纪及代理公司合作伙伴计划取得的又一个令人兴奋的成果。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领先网络平台,房天下一直在寻找领先的线下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的产业升级而努力。同策是中国新房营销代理及顾问领域的领跑者之一,也是房天下达成O2O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选择之一。我坚信这次合作不仅将拓宽和加强房天下对房地产交易深入的程度,同策也将因此加快互联网、移动化,不断创新,从而增强其领导地位。”

据悉,房天下系列合作伙伴计划,除了Top Player级别涉及战略入股的合作伙伴外,近期,房天下还将以开放产品和服务等模式覆盖更广泛合作伙伴,继续加快房天下平台化的发展。

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的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在PC及移动领域均占据领先的地位,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作为中国房地产互联网流量的线上平台,拥有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1500万,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行业市场客户覆盖率。房天下目前拥有约100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了中国330多个城市。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营销和销售代理服务、金融服务、商业物业经营服务和咨询服务等,拥有雇员超过5000人。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同策荣获了多项专业奖项且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雇主”。除了上海,同策还拥有接近30个子公司运营中国主要城的大量不动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