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华为科技城六道路将通车 万名员工迁入天安云谷

广州日报   2014-10-29 09:21

[摘要]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发改委获悉,目前华为科技城的城市更新有了新进展,年底前将有超过1万名华为员工将迁入天安云谷这个高科技智慧园区。道路建设和配套提速,吉华路、六号路北段等6条道路也将在年底前通车或竣工。

万名华为员工迁入天安云谷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发改委获悉,目前华为科技城的城市更新有了新进展,年底前将有超过1万名华为员工将迁入天安云谷这个高科技智慧园区。道路建设和配套提速,吉华路、六号路北段等6条道路也将在年底前通车或竣工。

据了解,华为科技城位于坂田街道,规划面积约22.1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约12.41平方公里。辖区规模以上企业由去年的11家增加至128家,超亿元企业达到44家。

华为科技城继上半年张衡路、隆平路等4条道路完工后,布龙路全线通车。5月底以来,坂田街道负责在建道路完成4864万元。辖区500米公交站点覆盖率达90%,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将继续加快推动冲之大道等6条次干道以及坂澜大道、坂李大道等6条主干道建设,力争吉华路、六号路北段等6条道路年底前通车或竣工,争取全年新增道路里程达到15.5公里。

 延伸阅读:

深圳跟不上华为的节奏? 华为终端撤离深圳转至东莞

历时近两个月 华为底价拍得龙岗一块工业用地

华为投40亿美元打造超宽带 深圳能否率先受益

深圳13个重点区域建设提速 华为科技城完成114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