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2.2万套保障房 年底起交付使用

深圳新闻网   2014-10-29 07:24

[摘要] 昨天下午,市集团物业开发总部举行地产品牌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计划开发14个物业项目,建立土地开发效益反哺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此外,集团建设的2.2万套保障房从年底起陆续交付使用。

昨日,记者从深圳地产品牌发布会上获悉, 深圳地产承建了大体量的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目前,分别在前海、蛇口西、塘朗、横岗等四个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中,为政府建设了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共计超过了22000套。从2014年四季度起,这些保障性住房将陆续竣工并交付使用。

发布会上,深圳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集团以物业为主的房地产业务已经进入多项目、大规模开发的跨越发展阶段。继2013年11月位于蛇口的山海津成功入市之后,科技大厦、汇通大厦、前海时代、塘朗城、锦上花园以及前海枢纽综合体、红树湾、深圳北站综合体等项目也陆续驶入稳健开发的快车道。

目前,深圳地产在开发项目有9个,总建筑面积约为450万平方米,项目遍布福田、南山、前海、宝安、龙岗等城市核心经济发展区域,同时兼具轨道交通便利的。通过这些项目的滚动开发,所得的将终反哺于建设及运营,从而实现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另据记者了解,深圳地产在进行商品房开发的同时,还承建了大体量的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通过土地集约化利用,对车辆段进行设计优化和创新,分别在前海、蛇口西、塘朗、横岗等四个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中为政府建设了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共计超过了22000套,占到了当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总量的30%。从2014年四季度起,这些保障性住房将陆续竣工并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

深圳公租房今日起网上认租 房源7622套

公租房项目今日起接受网上认租申请。南都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该项目共提供房源7622套,这也是深圳推出的车辆段保障房项目。

该项目位于前海开发区东端南侧,预计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总房源12363套。经市政府批准,为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发展,将其中4717套整体移交给前海管理局,2598套面向重点企事业单位定向配租,5024套面向社会配租,24套预留作为维保用房。

据介绍,此次房源将面向两类群体配租:一类是公共租赁住房集中轮候册中的在册轮候人,另一类是经市政府批准需重点支持的企事业单位。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房源共5024套,包括单身446套、一房一厅2190套、两房一厅2388套。面向重点企事业单位配租房源共2598套,其中单身242套、一房一厅1236套、两房一厅1120套。基准租金标准为19.8元/月·平方米,物业管理费标准为3.2元/月·平方米。


此次配租房源以在册轮候人符合条件的家庭人口数作为配置房源面积的依据。其中单身居民可选约35㎡的单身和40㎡的一房一厅,2人及以上家庭可选全部类型的房源。在册轮候人自愿认租低于对应建筑面积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此次网上认租时间为10月15日9时至11月5日18时。11月5日18时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可凭备案回执号码、申请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登录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网站提交认租申请。

 延伸阅读\:

深圳两保障房项目终审名单公示 合格家庭共1423户

深圳公租房空置上千套 保障房欠金上千万

若深圳保障房龙悦居入市 单价会否直指4万?

深圳红树福苑过半保障房空置 部分楼栋整体空置

7622套公租房 深圳推保障房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