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45盘年底前将入市 :房价涨幅不会太大

深圳新闻网   2014-10-27 08:08

[摘要] 房贷新政带来的楼市回暖预期加快了开发商推盘的步伐。中原地产近日发布数据显示,年底前深圳预计有45个楼盘集中入市,推盘面积总量达440.21万平方米,与今年已入市面积相比增长近一倍,深圳楼市进入推盘高峰期。

房贷新政带来的楼市回暖预期加快了开发商推盘的步伐。中原地产近日发布数据显示,年底前深圳预计有45个楼盘集中入市,推盘面积总量达440.21万平方米,与今年已入市面积相比增长近一倍,深圳楼市进入推盘高峰期。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房贷新政后,购房者的购房信心提升,开发商的推盘节奏也相应加快。根据中原地产的统计,年底前预计上市楼盘达45个。“今年前三个季度楼市消极,开发商推盘量小,房企去化率低。第四季度出现楼市回暖预期,很多开发商将在年底去化走量。”美联物业研究主任何倩茹告诉记者。

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开盘项目中,纯新盘项目数量占九成。从新盘项目所处位置情况来看,龙岗、宝安、福田成为新盘供应的热点,其中龙岗、宝安所占份额,各占供应总量的30%,福田占15%。

何倩茹向记者表示,近五年来,深圳新盘项目一直集中在龙岗、宝安,“福田、罗湖、南山目前可供开发土地已经有限,未来新盘项目还将以龙岗、宝安为主。”

近日,记者踩盘了解到,房贷新政后,改善型置业成交火热。康城华府营销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目前该楼盘大户型蓄客量已很充足,该楼盘预计在10月底开盘。

据记者统计,在今年年底计划入市的楼盘项目中,10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楼盘项目所占比例达到六成,其中还包括部分别墅豪宅项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主推别墅的凯旋湾二期项目、深房传麟山别墅项目、麓湾居项目都将在今年年底陆续入市。

何倩茹认为,年底众多改善型楼盘项目的入市对于改善型置业者而言,是入市的时机。一方面改善型置业者的选择会更多;另一方面改善型楼盘的放量让市场供求关系不会趋于紧张,不会导致房价过快上涨。何倩茹表示,随着年底改善型楼盘项目的陆续推出,深圳改善型置业成交量或将倍增。

45个楼盘的集中入市无疑将给楼市带来今年的供应量,后市房价将如何变化?众多表示,后市房价或将保持稳定。

“由于前三个季度去化量小,目前深圳楼市还处于库存量大,需要去库存的阶段。后市新房市场中,开发商并不具备提价的基础。”深圳中原研究经理飞表示,除了个别出现小幅度价格波动,深圳总体房价趋于稳定。

“房贷新政后,楼市消极氛围会有所缓解,改善型置业者和刚需置业者都将积极入市。后市房价不存在下降的可能性,涨幅也不会太大。”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主任宋丁认为,由于深圳楼市需求量庞大,后市大量新房的入市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目前楼市供不应求的局面。

延伸阅读:

新盘扎堆入市 深圳楼市供应潮和置业潮齐现

楼市新政"组合拳" 多释放820万套购房需求

新政出台开发商促销 年底和明年初或是购房时机

北上广深对房贷新政敏感 二手房数据全线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