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莞惠1生活圈"说来就来 深圳向东步伐加快

深圳新闻网  2014-10-26 09:22

[摘要] 近日,打造“深莞惠1生活圈”再传利好,在深莞惠经济圈(3+2)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的《深莞惠交通运输一体化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深莞惠城区之间、城区与主要组团间1互通,运输服务网络全面覆盖整个经济圈。

近期,“深莞惠1生活圈”再传利好,在深莞惠经济圈(3+2)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的《深莞惠交通运输一体化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深莞惠城区之间、城区与主要组团间1互通,运输服务网络全面覆盖整个经济圈。在此背景下,深莞惠同城生活有望成为常态。

实际上,“深圳工作,惠州买房”、“东莞工作,惠州安家”的现象早已屡见不鲜,随着深莞惠一体化进程趋势的加快,未来三地居民“你来我往”将更加密切。位于深圳东面的惠东滨海更是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短短几年内,便吸引了碧桂园、华润、金融街、万科等一大批品牌企业争相入驻。

打造“深莞惠1生活圈”再迎利好

近日,深莞惠经济圈(3+2)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了《深莞惠交通运输一体化规划》,该规划提出,到2020年,与珠三角其他城市、港澳之间2互通,深莞惠城区之间、城区与主要组团间1互通,运输服务网络全面覆盖整个经济圈。根据规划,为实现深莞惠经济圈内部交通运输深度融合,将建设连通城区和重要组团的快速路网、轨道,轨道、快速公交及公路客运作为三市城际公共交通的主要方式,将城际公交定性为“准公共交通”。

近日公布的《广东惠州环大亚湾新区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4-2030年)》也显示,未来,环大亚湾新区将有广汕铁路、京九客运专线2条铁路以及深惠城轨、惠阳至惠东城轨、4号线和6号线等4条城轨经过。同时,惠州市民期盼已久的惠州机场复航一事也于近期传来好消息,计划于明年2月恢复民航运输,并开通4条客运专线各县区。此外,响应《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目前惠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费、 新房评估费已免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