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光明统建楼架空层花园变房屋 业主疑被泼油漆

深圳新闻网  2014-10-25 09:50

[摘要] 光明统建楼架空层花园变房屋 业主疑被泼油漆 昨日,光明新区百世珑庭小区业主向本报投诉,称他们早上起来发现多户业主家的房门被泼了油漆,一些业主的车辆轮胎也被扎破,怀疑是开发商或管理处所为。

昨日,光明新区百世珑庭小区业主向本报投诉,称他们早上起来发现多户业主家的房门被泼了油漆,一些业主的车辆轮胎也被扎破,怀疑是开发商或管理处所为,因为他们之间针对二楼架空层改建存在纠纷。面对质疑,开发商、管理处人员未予回应,光明警方已带走管理处人员协助调查。

据业主何女士反映,她和家人昨日早上起床一出门,都被门口的情景吓了一大跳,“我刚开始还以为是血呢,闻了闻才知道是油漆!”何女士说,她发现小区里还有其他将近10户业主,其房门也同样被泼了红色油漆。除此之外,还有多户业主的私家车辆轮胎被人恶意戳破。

业主们告诉记者,百世珑庭小区是村委统建楼盘,开发商是深圳市弘邦有限公司,2013年1月入伙。“开发商卖房子的时候,跟我们说二楼架空层是花园,将来会改造成健身娱乐场所。”业主们称,等到入伙后,开发商却称二楼架空层是开发商,开始将其改造成房屋出售,双方争执不下。业主们据此怀疑,泼油漆、扎轮胎之举,可能都是小区开发商和管理处所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