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30万元淘翻身大三房 才是道

深圳新闻网  2014-10-23 09:25

[摘要] 这次淘楼的为许小姐,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故计划将宝安区一套两房出售,换个100多平方米的大三房,总价在250万元左右,要求距宝安区近,配套成熟,安静,并且为电梯房。

关键词:250万元左右 安静 大三房

买家需求

这次淘楼的为许小姐,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故计划将宝安区一套两房出售,换个100多平方米的大三房,总价在250万元左右,要求距宝安区近,配套成熟,安静,并且为电梯房。

分析

关键词:配套成熟

针对许小姐的需求,中介推荐了距离宝安区近的翻身的房子,该的楼盘社区不大,但价格比宝安区的许多,250万元左右的总价有较多的选择,而且配套比较成熟,交通便利。

1中商花园

客厅连接阳台,望花园,比较安静

生活阳台已被打通,成为厨房一部分,扩充了厨房的使用面积

建筑面积:111平方米

房型:3房2厅2卫

总价:230万元

社区特点:中商花园位于宝安大道与新安一路交会处,与泰华苑相邻。中介说,这楼盘大概建成于1999年,由几栋住宅楼围合而成,住宅中间有个大花园,环境较好,绿化较多,儿童娱乐等配套设施较为齐全,但人车没有分流,花园里停了较多的车辆。

户型点评:我们看的房子位于6楼,光线充足,比较通风,但装修比较简陋。这房子的客厅连接阳台,望花园,比较安静。厨房连接生活阳台,生活阳台已被打通,成为厨房一部分,扩充了厨房的使用面积。此外,三个房子都比较宽敞,便于放置家具。许小姐较为满意这房子的格局,表示先关注。

2中南花园

客厅连接大阳台,望花园,比较安静

三个卧室面积比较大,都能放下1.5米宽的床

建筑面积:105平方米

房型:3房2厅2卫

总价:259万元

社区特点:中南花园位于新安一路与宝安大道交会处,与中商花园隔新安一路相望。中介说,这楼盘大概建成于2001年,整个小区由几栋住宅楼围合而成,中间为花园。该楼盘小区环境比中商花园好,小区内道路比较干净,绿化,还建有人工湖、休息亭、儿童娱乐设施、会所、幼儿园等配套,能满足居民基本的生活需求。

户型点评:我们看的房子位于7楼,采光、通风好,装修比较简单,但看起来比较干净、整洁。房子的客厅连接大阳台,该阳台较长,一直连通到卧室;在客厅阳台能望花园,比较安静。厨房虽没有带生活阳台,但面积比较宽大。三个卧室面积比较大,都能放下1.5米宽的床。许小姐比较满意这房子,但认为价格过高,表示先关注。

 延伸阅读:

宝安石岩城市更新项目亮相 仅200套单位可售

宝安8试点制度 减少跨区域以房

宝安建45公里海岸线长廊 打造前海湾区滨海公园

龙岗宝安二手房成交量上涨六七成 购房者提前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