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板很烦恼:房天下查房价太火爆 员工"大罢工"

房天下  2014-10-21 14:02

[摘要] 今天是21号,是查房价活动的!拿起手机吧,还没有试试手气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来参加!此等好事必须扩散,肾6现金统统打包带走!

八卦,你都关注什么?当官的有多少个情人,有多少美女爬上了导演的床,大明星私生活秘辛,或者谁又被谁抢了老公?

中奖,你都想要什么?炒锅杯子豆浆机,电饭煲高压锅电热水壶,被单枕头床上四件套,或者来点简单粗暴的——肾6肾6肾6!现金现金现金!

敢不敢再八卦一点,去查查老板男票情敌相亲对象的房价!敢不敢再一点,动动手指就把现金刮回家!

向小象的老板近总是打喷嚏,以为是感冒却又没有别的症状。老板心想,肯定是有人在背后念叨我呢。联想到几天前向小象在朋友圈上的喊话:“我老板房子价值1015万,可以2.6875辆特斯拉,跪求100万封口费!”老板咬牙,肯定又是这小子在搞鬼,看我不把你好好训一顿。

老板决定悄悄“逼近”向小象的座位,来一个背后“偷袭”。谁知道一进室,就看到同事们都围在一起,拿着手机拼命的在屏幕上划来划去。而站在人群中的那个,可不就是“可恶”的向小象吗?老板一怒,刚想把向小象喊过来问话,就听到他发出了一声惊喜的大叫。

“我中了200块!人品太好不解释,不服来战啊!”向小象高兴得眉毛都飞起来了,满脸惊喜之色。谁知还没得意多久,同事李小莉就大笑着把手机屏幕亮了出来,只见屏幕上赫然写着一个“Iphone6”,瞬间变成了大家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老板一看,这成何体统啊!上班时间不好好干活,都在玩手机。听上去似乎还能赢现金,赢Iphone6?小兔崽子们反了你们了,这等好事都不告诉我??正好秘书从身边经过,老板拉住他,问到:“这到底是在干什么?”

“老板,这是房天下的查房价赢Iphone6的活动啊,只要下载了房天下的APP,参加查房价活动查到你感兴趣的对象的房价,然后再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刮奖了。不仅有Iphone6,还有现金哦,50元、100元、200元,那是分到手啊!唉我不和你说了,我得去分享一个,说不定能中一个Iphone6呢,多高大上啊!老板,你也来参加啊!”说完,秘书也拿起了手机,加入到查房价大军中,留下老板满头黑线地站在原地。

怪不得近老是打喷嚏,不知道有多少人查了我的房价。查房价活动势头这么大 ,我看我是管不住了,唉……面对集体“罢工”的员工们,老板也只能无奈叹口气,随他们去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