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均价3.8万/平 西丽豪宅刚需价格开盘销八成

房天下  作者:程迎  2014-10-14 10:31

[摘要] 10月13日晚上,位于南山西丽的鼎胜金域世家在凯宾斯基酒店开盘。本次开盘主推184套88-167平的非毛坯3-5房,现场VIP客户可享受10万抵20万的优惠,另有“4个99折”:参加VIP答谢会99折,开盘当天认购99折,按时签约99折,按揭购房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开盘当天吸引近六百人到场,销售八成。

房天下讯 10月13日晚上,位于南山西丽的鼎胜金域世家在凯宾斯基酒店开盘。本次开盘主推184套88-167平的非毛坯3-5房,现场VIP客户可享受10万抵20万的优惠,另有“4个99折”:参加VIP答谢会99折,开盘当天认购99折,按时签约99折,按揭购房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开盘当天吸引近六百人到场,销售八成。

均价3.8万/平西丽豪宅开盘销八成

89平的高拓展5房火

房天下现场了解到,鼎胜·金域世家开盘推出金玉阁和金銮阁两栋楼,户型为88平、89平和167平三种,共推184套非毛坯房源。而现场89平的高拓展5房受到购房者欢迎,开盘进行到一半,89平户型基本。

金九银十楼市逐步有回暖迹象,在房贷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客也来分一杯羹。购房者刘先生向房天下记者表示,自己看中的是89平的五房,能够接受的总价在320万左右,并表示是用来。“现在政策刚开始放开,西丽的地理位置有很大,用来很合适。”刘先生表示。

均价3.8万/平西丽豪宅开盘销八成

近期,各大银行纷纷出台关于房贷新政的实施细则。开盘现场,房天下记者得知该楼盘与农业银行合作,买房可享房贷利率97折。

改善型置业也成为现场购房主力军之一。现场一位买到房的刘女士表示,自己购买的是03户型89平的五房,主要是自住,总价330万,均价达到3.7万/平,89平高拓展户型就可以达到换房要求很值,并且二套房即可享首套房优惠,大大减轻了购房压力。

均价3.8万/平 西丽豪宅刚需价格开盘销八成

房天下记者现场了解到,88平3房户型均价约3.2万/平,89平5房均价约3.8万/平,167平户型均价约4.1万/平,整体均价约3.8万/平,开盘去化八成。

西丽将成为深圳第四大生态豪宅区

随着政府新型战略的出台,深圳大学城、高新产业聚集的“北硅谷”与目前正在重点打造的留仙洞总部基地、“大沙河创新走廊“等在此汇集,、公路等交通配套逐步改善,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西丽越来越被各大开发商青睐,2014年,区域新项目集中爆发,鼎胜•金域世家、博林天瑞、天悦•南湾等相继入市,吸引了置业者和业内的广泛关注。继红树湾、华侨城、香蜜湖三大生态豪宅区后,西丽或将成为深圳第四大生态豪宅区。

7月26日,同样位于西丽的博林天瑞开盘,均价3.7万/平吸引千人到场,销售达八成。博林天瑞、鼎胜金域世家开盘、华晖云门开放样板房,拉开了该持续供应热潮的序幕。而万科留仙洞总部基地的开工将为西丽带来更加成熟的城市配套。业内人士表示,西丽未来发展可期,将成为类似于宝安、龙华的区域性,成为南山北部城。

 延伸阅读:

西丽豪宅卖出刚需价 均价3.7万/平引千人到场

西丽持续供应热潮 少不了品牌开发商进驻

深圳西丽600万拍块地 竟被搁置17年拿不到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