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部分二手房忙提价 有业主直接增加40万

i时代报   2014-10-13 09:52

[摘要] 国庆节前央行“房贷新政”刚刚发布,沪上部分业主已开始减少议价空间,甚至直接提价,如徐汇汇翠花园一套二手房直接上调了40万元。

央行“房贷新政”刚刚发布,沪上部分业主已开始减少议价空间,甚至直接提价,如徐汇汇翠花园一套二手房直接上调了40万元。

德佑地产研究总监陆骑麟表示,央行的房贷新政有助于打破目前二手市场的胶着局面。虽然,新政在实际操作层面的影响现在还不明显,但对二手市场的心理影响已开始发酵。

部分业主因此对后市更为看好,不少购房者也希望在“房贷新政”落地后迅速入市。

记者昨天从信义房屋各门店了解到,受房贷新政出台影响,业主对未来市场预期开始转向乐观,挂牌价十分坚挺,议价空间也开始有所收窄,个别业主甚至出现了跳价。

如徐汇区漕溪北路汇翠花园的一套房源,挂牌价格就由原来的600万元,调整到640万元。

此外,中原地产文诚路分行9月挂牌的一套原野花园挂牌价400万元,目前已上调到420万元;中原北蔡分行的一套宇通加东花园,业主报价由220万元调至225万元,且还价幅度由原来的210万元调到现在的218万元。

信义房屋企研室分析称,9月份上海二手房市场周挂牌量和挂牌价格呈截然相反的走势,挂牌量进入9月份后呈逐渐下降趋势,再次跌入10万套以下区域;挂牌价格则成周周攀升走势,在9月末突破了3万元/平方米,达到30105元/平方米。

不过,市场对房贷新政具体如何执行,是否有优惠利率,贷款成数是否能提高均有疑问,购房者普遍在等待各家银行配套的房贷细则落地。

不少购房者还在观望上海普通住宅标准是否会调整,希望借此降低购房税费。

延伸阅读:

深圳二手房价连续三周上涨 新房成交创新高

房贷新政或助楼市回暖 北京二手房两天涨10万

楼市新政掀看房热潮 有一二手房一夜加价15万

网传政府欲减税救楼市 11月或调整二手房交易营业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