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小径湾 国际滨海住区的亚洲实践

房天下  2014-10-11 15:46

[摘要] 华润小径湾,以领衔湾区的气度,实践国际滨海住区的创想。目前,华润小径湾二期项目主推50㎡-210㎡的平层单房至三房,复式一房至四房,均价12500元/平,购房可享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预计2016年4月30日实现交房。

国际滨海住区的期待

房天下讯:香港的浅水湾、日本东京湾、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湾等等,一提到国际滨海住区,人们很自然地会想起这些的湾区,而作为中国湾区环境越、人均收入水平的地区之一的深圳,坐拥绵延海岸线,令人印象深刻的滨海住区却几乎没有。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这样的遗憾,更加深了世人对国际滨海住区的期待。

国际滨海住区的亚洲实践

深圳东海岸线,一直就有着成就“第九大湾区”的宏图伟略,轰轰烈烈的国际化湾区行动中,华润小径湾备受市场瞩目。这不仅是出于对华润小径湾极度稀缺的自然环境资源的向往,更是出于对华润地置地这一地产巨头的衷心期许。坐拥山海河湾资源,无可比拟的巨量 ,华润置地迈出了国际滨海住区的步伐。(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26508论坛)

2公里绵延原生沙滩、150米乌山头瞰海、38公顷富氧生态林、逐渐形成的湾区高尚生活带……华润小径湾独踞资源,尽得自然的精髓,丽质天成,就在这条件诞生国际滨海住区的气质领地,27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0亿元总 ,华润小径湾不仅将是对国际滨海住区的一次演绎、更必然将其提升至一种全新的、难以超越的高度。

让山海回归生活

度假不是全部,生活才是全部。从滨海度假到滨海生活,人们对于海居的认识愈加深刻,也愈加向往。滨海住区不是孤零零瞰海的房子,而是既融汇自然景观资源、又涵盖醇熟配套的大社区。华润小径湾,作为中国至具示范效应的滨海综合体,更是独具魅力的国际滨海住区。无论区位、景观、生态、健康还是配套,都为国际滨海住区树立典范。

深圳东度假首站,1便捷连通;坐拥湾区资源,山河海荟萃于此,大美天成;生态方面,除了拥有38公顷富氧生态园林,蜿蜒的滨海绿道连接,整个住区处于一个的居住生态圈中;健康方面,沙滩俱乐部、海上运动、无边际泳池、一线海景健身房等设施,拉高健康居住的标准;至于配套,湾区首座国际超五酒店--艾美酒店、国际、华润大学、已封顶的滨海商业街,以及大力推进中的大型电影院。一派丰盈的滨海生活景象,正在此蓬勃演绎。

华润小径湾,以领衔湾区的气度,实践国际滨海住区的创想。

全新二期热销中,市场热捧

华润小径湾二期项目主推50㎡-210㎡的平层单房至三房,复式一房至四房,均价12500元/平,购房可享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预计2016年4月30日实现交房。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