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9月预售房源劲增3倍 一大波新盘正在逼近

房天下  2014-10-09 16:2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9月深圳共有2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12072套房源,达到1-8月总预售套数的37%,预售总面积为1229751.67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9590套,环比8月增长近3倍,占房源总套数的79%。龙岗以6006套占据半壁江山,宝安次之,龙岗宝安预售房源占总房源89%。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9月深圳共有2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12072套房源,达到1-8月总预售套数的37%,预售总面积为1229751.67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9590套,环比8月增长近3倍,占房源总套数的79%。龙岗以6006套占据半壁江山,宝安次之,龙岗宝安预售房源占总房源89%。

1

9月获预售项目一览表

从区域来看,9月预售项目分布为龙岗8个、宝安7个、福田3个、南山2个、盐田1个,其中龙岗为获得预售房源多的区域,占比50%;宝安以4688套居第二,占比39%;福田889套占比7%;南山365套占比3%;盐田124套占比1%。

2

9月获预售房源区域占比

从物业类型来看,住宅占9月份预售房源的80%,商务占9%,商业占4%,占7%。9月份获得预售的住宅房源中,龙岗有5645套,宝安3022套,两区总和占总套数的72%,另外福田615套,南山184套,盐田124套。获得预售的商务共4个,位于宝安和南山;获得预售的商业项目为10个,主要位于龙岗宝安和福田。

1

9月获预售房源物业类型占比

据房天下统计,9月份深圳楼盘预售审批速度及项目数量均有明显上涨,预售房源和总面积较8月份均增长近3倍。这一增长直接促成9月深圳入市量创今年以来新高,20个住宅项目集中开盘或加推,为市场新增了近5000套住宅及单位。新入市项目涵盖各个层次,价格区间1.3万/平-10万/平。低至大批刚需项目,如宝安的康达尔山海上城、福盈山,及龙岗的六和城、创城宜城风景;高至豪宅豪宅,如红树别院和深圳湾一号,整个市场的供应量达到今年以来的。

得益于供应量的大幅增长,2014年9月深圳楼市成交量价齐涨,据房天下统计,全市商品住宅每日累计成交3118套,环比8月涨7.78%;每日累计成交面积29.4万平,环比涨5.86%;成交均价24194元/平方米,环比涨8.44%;总成交金额为66亿元,环比涨近2成。

有业内人士预判,批售量的飙升可能会让10月份的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进一步上涨。10月深圳预计将有2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共计20个,其中龙岗9个,宝安区7个。因为区域内供应量大开发商在定价方面相对慎重,在综合考虑房价、和交通、生活配套等多重因素的情况下,大多刚需购房者认为龙岗、宝安楼盘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