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信贷政策利好刺激 佳兆业国庆吸金六亿引爆楼市

房天下   2014-10-09 16:07

[摘要] 政策利好之势下,佳兆业推出“十一四重大礼优惠活动”。旗下四盘【佳兆业城市广场】、【KPR佳兆业广场】、【佳兆业悦峰】、【佳兆业前海广场】表现优异,在十一期间,四大楼盘每天人气爆满,看房客户络绎不绝。7天,佳兆业创造“吸金六亿”佳绩。

央行“信贷政策”释放 政策利好刺激楼市

房天下讯:9月30日,央行推出重磅政策——“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在已取消或未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审慎把握并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根据当地城镇化发展规划,向符合政策条件的非本地居民发放住房贷款。”

政策的颁布,无疑对于众多购房者来说是重大好消息。那么,在笔者看来,这个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说至少有三大利好,一:首付再次下调,对于初次购房者来说,无疑减轻了很大压力;二:贷款利率大幅下降,客户朋友节省总购房成本,月供压力减小;三:限购政策开始松绑,只要还请贷款,仍可享受首套贷款买房,这对于再次置业者来讲,意味着放低了门槛,放松了限制,改善性的客户朋友再也不用因此烦恼。

十一周 佳兆业创造“吸金六亿”佳绩

政策利好之势下,佳兆业推出“十一四重大礼优惠活动”。旗下四盘【佳兆业城市广场】、【KPR佳兆业广场22290元/平方米[大鹏新区]KPR佳兆业广场0套在售】、【佳兆业悦峰】、【佳兆业前海广场】表现优异,在十一期间,四大楼盘每天人气爆满,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在十一期间,四大楼盘每天人气爆满,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出于对佳兆业品牌的认可,再加上政策本身带来的房贷优惠,月供降低,以及十一钜惠活动,许多客户选择佳兆业旗下楼盘安家。

十一周,佳兆业四盘成交量火爆,再次引爆深圳楼市,7天,佳兆业创造“吸金六亿”佳绩,如同国庆期间电影《心花路放》以6亿票房,远远超出同期上映电影。佳兆业也以同样的成绩超越其他对手,深圳楼市置业热潮。

佳兆业旗下四盘联动 国庆期间人气火爆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9月13日在项目营销开盘,当天首推400套83-140㎡奢阔非毛坯3-4房单位基本,销售金额达8.6亿,打响了“金九”楼市首枪。国庆期间,现场人山人海,看房客和爆棚,成交再攀高峰,目前正处于热销期。

【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华为科技城核心区域,占地约30万,建面约180万平米。项目拥有完善的配套,周边环绕“一山二湖三公园”丰富的自然资源,自身配套有制、幼儿园、恒温泳池、沙滩泳池等,规划有万豪旗下约4.3万㎡的万丽酒店、约270米高写字楼、约15万㎡商业旗舰、华润万家超市、银狐百货、IMAX影院等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佳兆业悦峰】自入市以来,以“一瞬罗湖,一揽半山”的形象深入人心,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越的区位、高品质的产品和精致的园林使项目持续热销。【佳兆业悦峰】也成为悦享城市繁华与银湖山脉美景,定义深圳舒适生活的典范。十一期间,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客户朋友都已成功挑选满意房源。

【佳兆业前海广场】77、86、87平新品升级非毛坯样板房及特色水系园林均已对外开放。作为前海山居综合体,【佳兆业前海广场】产品设计新颖独特,户型朝向坐北朝南,超宽楼间距,特色水系园林、双泳池配套,绝大多数户型观山阅海,是市场上的稀缺佳品!热销加推的77、86、87㎡非毛坯新品,更能满足精英生活。样板房设计全部为一线品牌,精工雕琢,选材考究,旨在为客户打造产品。十一周期间,吸引了众多看房客户。央行新信贷政策的出炉,无疑减轻了很多客户朋友的购房压力,从首付到月供都让客户朋友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刺激了众多购房者的需求。

KPR佳兆业广场22290元/平方米[大鹏新区]KPR佳兆业广场0套在售】是大鹏新区近五年来的供应新盘,也是深圳滨海度假综合体项目,涵盖酒店级、住宅、集中式商业,丰富的物业形态,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满足城市中高对于城市内轻度假的需求。项目主推45-70㎡酒店,满足居住、度假、 多重功能。十一期间也引得许多客户朋友争相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