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田区规模旧改项目启动 造活力体验式新城

深圳新闻网  2014-09-24 08:42

[摘要] 日前,金地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启动。金地更新范围涉及金地工业区、沙嘴村(部分)和沙尾村,总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须拆除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现状以工业和居住用地为主,其中城中村占较大比例。是深圳福田区目前规模、影响力的大型区域更新项目。

日前,金地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启动。金地更新范围涉及金地工业区、沙嘴村(部分)和沙尾村,总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须拆除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现状以工业和居住用地为主,其中城中村占较大比例。是深圳福田区目前规模、影响力的大型区域更新项目。

根据金地的城市更新蓝图,旨在通过对该进行整体改造,连片开发,统筹人居环境、产业规划和公共配套,提升的宜居水平和城市品质,把金地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和宜游的多元复合功能区,项目未来将打造成具备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艺术及休闲广场等复合业态。

福田区政府规划了沙头区域融合城市更新概念,涉及占地面积达189公顷,而本次金地改造是沙头融合规划的个项目。福田区重建局负责人表示,金地集团与福田建设股份公司作为该的大业主,由这两家实力雄厚、房地产开发经验丰富的企业联手共同推进更新改造。改造后该区域将成为一处基础设施完备、环境宜人,集产业、文化、商贸、、住宅为一体的以深港创新合作为特色的综合型产业集聚区和具有国际化交流的充满活力的生态滨海城区。”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介绍到:“为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产业的发展水平,践行区域融合规划城市更新理念,金地集团将致力于为居民打造一座高价值、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体验式新城。”

 延伸阅读:

旧改推进难 深圳城市更新首批8个住宅小区还在卡壳

旧改十年抗战 下半年深圳大盘拉开抢市大幕

一线城市旧改成房企新战场 核心区域频出

明修暗搞旧改 改造华强北"碎片化"悄然启动

深圳旧改大冲进入"收获季"华润城本月9日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