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介:发"假房子"是潜规则 报价往往比房东价高1成

楚天金报  2014-09-23 09:39

[摘要] 近日,一位自称刚刚从徐东某中等规模的房产中介辞职的网友,在武汉一生活网站上自曝行业内幕,称发“假房子”是中介行业一条不成文的潜规则,“楼主曾发真房子,但足足半个月没有接到过电话,这对销售行业的人来说是致命的,意味着一个月没有收入了”。

近日,一位自称刚刚从徐东某中等规模的房产中介辞职的网友,在武汉一生活网站上自曝行业内幕,称发“假房子”是中介行业一条不成文的潜规则,“楼主曾发真房子,但足足半个月没有接到过电话,这对销售行业的人来说是致命的,意味着一个月没有收入了”。

发假房源信息是业内潜规则

这位网友称,相信有过租房经验的人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在网上看到一套装修精美、配套齐全、地段、价格合理的好房子,结果打电话过去一问,房子不是租出去了就是其他借口,反正就是看不到现房,即使看到现房也与图片相去甚远。

记者曾以租房者身份,电话询问在网上发布房源信息的某中介,有关青山区一套二手房的情况。网上信息显示,该房位于建设五路热电小区18街,9楼,73平方米非毛坯,月租1500元。吸引人的是,房间的图片十分精美,装修很新而且简洁时尚。当记者询问该图片是否为房源真实情况时,发布房源的中介经纪人称“很忙,过一会儿给你打过来”,却再无下文。之后记者了解到,热电小区18街是比较老旧的居民区,住宅楼均为五至六层,并无九楼的房源。

一位房产中介向记者承认,在网上发布假房源招揽客户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经常同一张图片会在不同的房源信息里出现,或发布的房源信息与实际不符。当客户被吸引上门后,中介以房子已经租出去了为借口,再向客户推荐真实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