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卷走近200万押金租金 龙华中介老板台风天放假后跑了

深圳新闻网  2014-09-23 08:16

[摘要] 以为老板台风天发善心放假,可是隔天上班却发现公司人去楼空。日前,在龙华中赢伟业房屋托管公司工作的钱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9月16日放假,17日回来却发现老板跑了。据了解,老板还将业主委托租赁的500多套房的上百万元押金与租金卷走,涉及金额将近两百万,至今未能联系上。

原以为老板台风天发善心放假,可是隔天上班却发现公司人去楼空。日前,在龙华中赢伟业房屋托管公司工作的钱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9月16日放假,17日回来却发现老板跑了。据了解,老板还将业主委托租赁的500多套房的上百万元押金与租金卷走,涉及金额将近两百万,至今未能联系上。

记者来到位于龙华清湖名苑20楼的龙华中赢伟业房屋托管公司,大门没有任何标示,反复敲紧闭的铁闸门也无人回应。据管理处安排看守的保安说,上周不少人过来讨说法,让管理处也很紧张。

据钱先生介绍,他5月进入该公司工作,9月15日突然接到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说16日放假。“那天刚好刮台风,我们都以为老板大发慈悲,在家休息了。可放完假回来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闭,老板电话也一直关机。我们公司财务手机也响个不停,都是客户说收不到租金的投诉电话。”钱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与同事商量后找开锁公司开门,却发现老板卷走100多万元押金及账本资料,室只剩几台旧电脑,硬盘均被取走。

据钱先生介绍,该公司开业一年多,主要模式为业主把房子放租给该公司后转租。业主承诺给45日免租期,过了期限不管公司有没有放租成功,都得给业主租金。钱先生说,“租户有2个月押金和1个月租金交到公司。据我们初步统计,卷入纠纷的房屋遍布深圳全市,约有500套,总款项接近200万元。”

该公司入职员工无底薪,只靠提成,提成为成功转租房产月租金的四成。“这个提成在业内算高的,不过现在深圳租房市场不景气,公司几个合伙人闹矛盾,有人把部分资金抽走了,可能老板因此经营不下去。”钱先生猜测说。

记者登录中赢伟业的官网查询,上面写着“中赢伟业房屋银行:国内一流的房屋理财机构”,还有不少房源公布,但上面留的联系方式都无法接通。目前,业主和员工已报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