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疯抢吧 关内新盘首付24万拎包入住创历史新低

房天下   2014-09-23 00:30

[摘要] 房地产市场在不停变化,用时下的话倒过来说就是“昨天你让我高攀不起,今天我对你爱答不理”为了吸引客户,开发商也不得不放下手段,新房低价售出,即便是曾经让许多人觉得高攀不起的关内,如今首付仅需24万就能入住,而且为非毛坯现房,真正的拎包入住。

房地产市场在不停变化,用时下的话倒过来说就是“昨天你让我高攀不起,今天我对你爱答不理”为了吸引客户,开发商也不得不放下手段,新房低价售出,即便是曾经让许多人觉得高攀不起的关内,如今首付仅需24万就能入住,而且为非毛坯现房,真正的拎包入住。

三环小区

推荐理由:是深圳关内位于低价楼盘,不仅是现房还带非毛坯,即买即住,的方便,对于手头比较紧的刚需族来说比较适合。但是项目位于盐田,可能交通上有所不便。

三环小区目前还有三十几套房源在售,主要户型为48平一室一厅小户,折后均价17000元/平,项目为多层带电梯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项目位于沙头角深盐路北侧梧桐山隧道口,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为多层带电梯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属物业(8号线规划中);距离罗湖区5,到沙头角口岸3,带,配套大卖场;项目拥有大小梅沙、深圳航母、梧桐山等天然一线山海景观。

三环小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盐田沙头角
开发商深圳市佳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9-1
户型
三居室(101.73㎡)二居室(48.46㎡)一居室(49.98㎡)

地址:盐田沙头角深盐路北侧梧桐山隧道口

交通出行图

户型图

 延伸阅读:

8月不买房9月徒伤悲 首付37W住关内90W买红山

金九银十在即!这7个关内刚需盘或将跑量

楼市或迎金九 首付22W抢购关内双现房

追iPhone6注定孤独 关内8盘首付35万起抢到得永生

开发商熬不住认输? 关内非毛坯现房首付4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