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限贷仍吃紧 深圳8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1.1%

深圳新闻网  2014-09-19 07:25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从7月份首现全面下跌后,继续环比下跌,其中深圳8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1.1%。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统计数据,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从7月份首现全面下跌后,继续环比下跌,其中深圳8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1.1%。

深圳8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1.1%

8月,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相对7月份而言,均有松动,这是第二次出现四城全面下跌。相比较去年8月的价格,四个城市房价依然坚挺,全部呈现涨幅态势,其中,以深圳和北京的涨幅为,上涨都是2.6%。如果以2010年的价格作为参考,广州的涨幅,涨幅达到26.3%,深圳以24.1%的涨幅名列第三,涨幅在上海之前。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认为,7月份,由于市场预期依然不明,购房者不少选择观望,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业内人士认为,8月,市场依旧保持持续观望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个一线城市中,仅有北京房价仍在上涨,其他三个城市均现,到了7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也下降1.3%。8月,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增多。有关认为,各城市已经从点到面蔓延,今年上半年,已经有55个城市房价下降,到今年8月,达到68个城市,意味着国内房价全面步入下行通道。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在上月曾表示,无论是新建商品房还是二手房,房价的同比上涨都是步伐减慢。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中,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6月,深圳二手房价格上涨9.1%,在70个城市中涨幅位居榜首。今年7月,深圳二手房价格上涨7.4%,这个上涨幅度在70个城市中。8月,深圳二手房同比上涨5.2%,在70个城市中,与郑州、厦门并列上涨幅度。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价格上涨6.7%,涨幅。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绝大部分为置业者。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生产价格调查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看,今年8月,深圳环比总体下降1.1%。144平方米及以上价格接近临界点,下跌0.2%,说明深圳改善性住房存在一定的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一线城市不是需求问题,而是价格问题,因为2012年到2013年,一线城市涨幅过高,在去年年末的时候,一线城市的同比涨幅达到了20%。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以深圳为例,目前“限购”、“限贷”仍然吃紧,许多购房者依然在观望。购房者预期深圳也可能像其他城市一样,出现比较明显的价格下调。因此,入市不积极,进而导致库存积压,反过来促使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