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仅1/4福田房价 临深将引大批深圳客出手?

房天下  作者:谢维  2014-09-19 00:00

[摘要] 步入九月,楼市迎来传统销售旺月。各大楼盘纷纷枕戈待旦,跃跃欲试,准备在楼市“金九”扩大销售战果。在成交方面,尽管“金九”首周遇冷,但开发商的信心及购房者的心态并未受到消极影响,深圳刚需客似乎仍在积极入市。多地出现楼盘的消息更是被不少业内视为“金九银十”大潮开始的信号。

步入九月,楼市迎来传统销售旺月。各大楼盘纷纷枕戈待旦,跃跃欲试,准备在楼市“金九”扩大销售战果。在成交方面,尽管“金九”首周遇冷,但开发商的信心及购房者的心态并未受到消极影响,深圳刚需客似乎仍在积极入市。多地出现楼盘的消息更是被不少业内视为“金九银十”大潮开始的信号。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在深圳80后占购房人群比的80%,是刚需族的主流人群,80后尤其关注高性价比。在调查中,近6成的网友认为自己是深圳楼市刚需族一员,但是半数人称买不起100万总价的深圳新房。由此可以看出,深圳不是房子太多,而是房价太贵。

仅1/4福田房价 临深将引大批深圳客出手?

在一线城市中,面临只高不低,未来只会更高的房价挤迫,深圳白领打拼多年渴望把根留在深圳的梦想旁于艰难。值得庆幸的是,位于深圳北新城的碧桂园翡翠山,凭借四湖五水的天然优越资源,1/4福田房价,便捷的交通,1瞬抵莞深高速,20深圳福田,高性价比的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另外,碧桂园翡翠山预计9月下旬开放售楼处,现参加房天下团购可享受2万抵5万优惠。项目主推的洋房户型为86-195平3-5房,别墅面积在195-213平之间。

“今年跟去年相比,深圳客更多了。去年访客可能占到6-7成左右,今年可能有近9成都是深圳过来了。”塘厦某热销盘销售表示。据相关数据显示,由于塘厦、樟木头等临深镇区供应放量,深圳客持续入市,上半年该成交面积100万㎡,同比大增121%。而碧桂园翡翠山就来自临深。

业内人士认为,临深后劲挺足,土地储备和区位、房子性价比还是存在的,深圳的“”地块逐渐减少,目前开发的项目多在关外偏远地区,但房价要比东莞高几倍,临深房价相对较低,居住舒适度高,更具性价比;另外,莞深交通体系的完善将会进一步拉近东莞与深圳区的距离,未来会有更多的置业人群流向东莞。

 延伸阅读:

分析称百姓财富多是房产 房价崩溃对普通家庭是灾难

自住房房价低于周边商品房30% 为何频遭"弃选"?

香港新一轮楼市泡沫已生成 内地客推高房价

北上广深跌幅均超1% 业内称房价下跌恐未见底

中国楼市已到6年来点 房价将在9月跌回1年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