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资金链断裂房价腰斩:售楼处沦为大排档 业主望楼兴叹

生活日报  2014-09-15 09:48

[摘要] 东湖龙城、燕山公馆、广府一号、九龙城……在山东枣庄可以轻易地找出像这样的停工或者烂尾的房地产项目,记者统计一下,仅薛城区和市中区就有200多万平米的住宅处于这样的状态。

东湖龙城、燕山公馆、广府一号、九龙城……在山东枣庄可以轻易地找出像这样的停工或者烂尾的房地产项目,记者统计一下,仅薛城区和市中区就有200多万平米的住宅处于这样的状态。

作为四线城市的山东枣庄,这样的状态已经成为涉及这个城市上千户家庭的切肤之痛。近日记者对山东省枣庄市的楼盘进行了探访。

探访

东湖龙城售楼处成大排档

8月21日下午,位于枣庄市中区东湖北边的东湖龙城售楼处早已大门紧闭。通向西侧工门的路上布满尘土,几位在此“拉活”货车司机懒洋洋地躺在车上。与其他楼盘干净明亮的售楼处不同,这里显得凌乱不堪。门前油污遍地,鸡骨鱼刺随处可见,售楼处里面堆放着一张张油迹斑斑的小木桌,旁边是成排的马扎。

“这里改做大排档了。”开货车等活的老张告诉记者,晚上有时候他还会和朋友在这里喝两盅。

售楼处西侧就是东湖龙城,楼体都已经封顶,但主体之外的其他工作都已经停了下来,一边的塔吊也已经闲置很久,有斑斑锈痕。没有工人,没有喧闹,这里显得静悄悄。

位于枣庄市中区建华路与西昌路交会处的东湖龙城是枣庄“品质标志性项目、东湖板块受人瞩目湖景楼盘之一”。然而,在开盘后一年多后就因为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而陷入停顿的局面。

延伸阅读:

房价进入下行通道 业内:有多套房产者抛原特区外楼盘

拿不到欲曝光开发商 中介成"临时售楼处"

售楼小姐:看房买房的人多了 有排屋一周成交两千万

楼盘因每平两三千售楼部被砸 现已封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