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北站增开3对高铁列车 深圳至南昌快454分

深圳新闻网   2014-09-14 09:02

[摘要] 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深圳北站将增开G633/4、G637/8、G6281/2三对高铁动车组。其中G633/4、G637/8次列车经长沙南到南昌西,深圳至南昌快旅行时间由原来843分,缩短至454分;G6281/2次列车开行区间为深圳北至广州南。

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深圳北站将增开G633/4、G637/8、G6281/2三对高铁动车组。其中G633/4、G637/8次列车经长沙南到南昌西,深圳至南昌快旅行时间由原来843分,缩短至454分;G6281/2次列车开行区间为深圳北至广州南。

G633/4次开行区间为深圳北至南昌西,9月16日起开行,深圳北站始发时间是16:32,经停虎门、广州南、清远、郴州西、耒阳西、株洲西、长沙南、醴陵北、新余北、高安,终点到站南昌西。

G637/8次开行区间为深圳北至南昌西,9月17日起开行,深圳北站始发时间是18:38,经停虎门、韶关、郴州西、衡阳东、长沙南、萍乡西,终到站南昌西。

G6281/2次开行区间为深圳北至广州南,9月17日起开行,深圳北站始发时间是14:10。

新开行列车车票已经开始发售,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和其他方式购票。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国庆周期间旅客集中出行,票额相对紧张,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尽早购票;买好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办理实名验证和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