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9.13撼世开盘 抢先进入城熟时

房天下  2014-09-11 10:39

[摘要] 据悉,华为科技城核心腹盘——【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即将于9月13日在项目营销撼世开盘,主推83-140㎡奢阔非毛坯3-4房单位!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三年大城:新品发布会→样板房开放→9月13日撼世开盘!

房天下讯:华为科技城核心腹盘——【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即将于9月13日在项目营销撼世开盘,主推83-140㎡奢阔非毛坯3-4房单位!自8月13日新品发布会在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后,紧接着样板房在8月16日奢美上映,9月13日撼世开盘,这是【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以自信的脚步走过充实的一个月。(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88论坛

一个月将迎新的传奇,佳兆业对此很自信。这自信出自3年来持之以恒地对大城的醇熟打造,这自信出自品牌的影响力和品质的升级,这自信出自华为科技CBD的大势初成,这自信出自各种配套已齐全、城熟人兴正当时。并且,自3期样板房开放到现在,项目营销已接待了超5000批次的客户来访。

现在,就让我们悉数【佳兆业城市广场】近阶段醇熟大城的价值蜕变。2014年,4月梅观高速免费、5月一期幼儿园全面竣工、7月新彩通道通车、8月华为与【佳兆业城市广场】一路之隔的天安云谷举行签约仪式,华为部分业务将于明年初迁入天安云谷、9月“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已开学招生。3年淬炼,如今蜕变,日臻醇熟的生活展露在即。

大城醇熟落定,大盘与您同分红:3万抵9万购房优惠限时火热登记中

【佳兆业城市广场】处于华为科技的核心地带,而华为科技城是政府 110亿,华为注资200亿的市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如今汲纳佳兆业、万科、星河、保利、天安骏业等品牌开发商的重磅集聚。未来华为科技城将有10多家500强、200多家企业总部、2500多家科研机构、30万IT精英强势进驻,华为科技城发展正迎来时代,未来前途不可估量!

依托于华为科技CBD区域与180万㎡大型综合母体的发展,【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已渐趋形成六大醇熟体系。一、华为巨擘携旗舰航母起航,亚洲科技CBD大势初成;二、科技CBD奢华配套始发,搭建百万商业大格局;三、全维交通初成,分秒实现未来;四、全程精英启动,奠基未来;五、园林设计,成就生态人居典范;六、第三代豪宅品质全面升级,集大城精粹之大成。

大城醇熟落定,这应是深圳市民整体的利好。于是,【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启动3万抵9万购房优惠,老带新好礼送不断!3期新品样板房已奢美上映,与此同时,3期约3.5万㎡古典梦幻园林也已盛放,1500㎡的壮阔湖景水系、重金石材打造,至美生活大境期待您的加入。

精粹生活典范的宅,抢先进入城熟时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精粹生活典范进阶入市。产品进阶——第三代豪宅品质全面升级,约83-140㎡奢阔3-4房,高使用率、空间百变,佳兆业经典豪宅户型沉淀。园林进阶——3期约3.5万㎡新古典园林,设计团队贝尔高林倾力打造。品质进阶——近百米阔绰楼间距,近300米南北无敌景观轴,5栋超高层绿色建筑群以围合布局诠释美;全系豪宅非毛坯,升级版国际品牌厨卫,尽享国际人居生活。

凭借品牌、品质与区域的升级,项目自带的15万㎡旗舰商业MALL已全面开工,华润万家、银狐百货、凯狮IMAX影院、喜悦真冰溜冰场等品牌强势进驻,更有270m云际、4.5万㎡万豪旗下酒店,展现全能生活布局。

除有全能的商业配套外,项目的交通布局也是值得一提。项目周边的三大公交总站携领20余条公交线,网罗城市全局领域;且现梅观高速已经免费、收费站北移,新彩隧道全程通车,交通成本可实现全面优化;此外,坂银隧道即将于年底建设,布澜一级公路通车在即,高效生活轻松提速;再加上10号线年内开工,15可瞬驳繁华。项目呈现全维度立体交通路网,更有可见的极速未来。

此外,项目自身拥乃至深圳罕有全年龄段、公立体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已经在今年9月份开学。它是深圳高水平、有特色的,深大附属坂田轻松解决了孩子的求学疑虑,真正实现义务一步到位。此外,项目还配备三所幼儿园,可尊重孩子个性成长,满足家长不同选择。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9月13日撼世开盘!

180万㎡华为科技城核心城市综合体——【佳兆业城市广场】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