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轮“幸福家宴•花好月圆”业主答谢宴落幕

房天下   2014-09-02 10:56

[摘要] 8月29日晚,第二轮“幸福家宴•花好月圆”业主答谢宴在【幸福城】营销大厅前隆重上演。古语有云,远亲不如,【幸福城】此次活动让业主朋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更让业主朋友们感受到【幸福城】大家庭的温暖。

房天下讯:8月29日晚,第二轮“幸福家宴•花好月圆”业主答谢宴在【幸福城】营销大厅前隆重上演。下午五点半,签到台前已有业主朋友陆续签到,签完到的朋友带着家属在营销大厅会客区品尝精美甜点,等待开席。古语有云,远亲不如,【幸福城】此次活动让业主朋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更让业主朋友们感受到【幸福城】大家庭的温暖。(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12294 业主论坛

【幸福城】宴会分批进行,业主朋友很是满意

记者了解到,【幸福城】此次业主答谢宴将持续到9月底。记者采访了一位前来参加宴席的业主,这位业主朋友说:“我和朋友都买的二期的房子,他上周就来参加宴会了,我没接到通知,谁知这周周一的时候销售员就发短信给我让我来出席宴席,今天我邀请了我的家人和朋友过来,吃得很好,也玩儿得很开心。”

【幸福城】负责人现场敬酒祝词,宴会现场欢笑连连

宴会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发商领导上台为在座的来宾致辞,感谢业主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幸福城】项目的支持与信赖。随后,开发商领导和置业顾问们一同端起酒杯走到台下依次给业主朋友敬酒,与此同时,客服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每位嘉宾送上精美的中秋礼品。宴会现场新老业主交谈甚欢,整个会场欢笑声绵绵不绝。

【幸福城】三期热销全城,配套造就龙华传奇

【幸福城】三期的热销离不开新老业主对项目的支持,同时也得益于周边的配套环境。

【幸福城】雄踞深圳城市中轴,汇聚龙华人群圈层,与龙华线首站清湖站。家门口享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文化艺术、规划中的龙华体育、意向入驻的希尔顿五酒店等龙华四大文化地标;距项目步行10就有占地240万平米 超过700亿的四大商业旗舰,建成后规模将超过KKMALL+万象城的蔡屋围商圈规模。10即可享购物、娱乐会所、、餐饮、医疗等五重生活配套。且项目自备3万平商业,华润签约入驻,欲打造其在龙华超大规模的商业旗舰。幸福城便利生活,一步即达。

龙华豪宅恭迎品鉴

龙华豪宅【幸福城】,城市新的人居标杆。133-268㎡传世大宅,恭迎亲临品鉴幸福。地点:深圳龙华•龙华线清湖站D出口。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