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新定义深圳北,卓悦汇更新梅林传统商业模式

房天下  2014-08-27 14:10

[摘要] 随着深圳特区成立34年的脚步,现在的深圳CBD正处于向混合功能演变的阶段。面对空间有限、产业升级、模式单一等瓶颈,以及生活区与商务区相互独立、泾渭分明造成的交通拥堵、高通勤成本等现状,深圳传统商务区正待刷新,只有在土地利用功能上,尽可能实现商务与生活元素的互补互助,才能真正实现区域功能的升级换代。

随着深圳特区成立34年的脚步,现在的深圳CBD正处于向混合功能演变的阶段。面对空间有限、产业升级、模式单一等瓶颈,以及生活区与商务区相互独立、泾渭分明造成的交通拥堵、高通勤成本等现状,深圳传统商务区正待刷新,只有在土地利用功能上,尽可能实现商务与生活元素的互补互助,才能真正实现区域功能的升级换代。

汇效果图

卓悦汇效果图

梅林占据地处深圳区西进北拓节点的,作为距离福田CBD近的板块,直线距离仅2.4公里,乘坐龙华线10可通达CBD任意角落。同时,梅林拥有众多文体配套设施,环境优越,也是深圳的公务员聚居区,辐射101个社区,超31万常住人口,区域内日流动人口超过150万人。根据2012年《福田城市更新发展规划纲要》称梅林将作为深圳福田区重点发展区域,以“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基础,逐步形成以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生态产业集聚区,现已规划了近25块商业、商务用地,计划建设30余栋写字楼、创意谷等。作为深圳CBD北拓首站,梅林正进入发展期,有望成为深圳第七大商务区。高速推进的商务配套和高素质消费客群的有力基础都支撑起梅林商圈未来的发展,迎来梅林商业盛世崛起的新契机。

集团商业板块的旗舰品牌“卓悦汇”,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立体的商业,艺术文化及休闲互动空间,展现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国度,以特有的生活理念和文化时尚生活新潮流。作为未来梅林新兴的商业标杆,卓悦汇立于深圳CBD中轴北端,倚靠40万平米商务综合体“城”占据核心腹地,4、9号线双线擎动,五纵三横交通,30通达广深港澳国际商务圈。

汇招商

汇招商

汇招商

汇招商

不仅如此,卓悦汇现已签约深圳未来的IMAX橙天嘉禾影院、华润V+精品超市,引来国际名品的多方关注。随着城200多家结合电子商务、设计、文化创意等30多个领域的企业群的大举进驻、集团E+商务平台360度商务服务升级,届时卓悦汇将共享区配套资源和24活力区域综合服务功能的超前建设概念,接受CBD核心区商务功能外溢,吸聚CBD五酒店数以万计的商旅人流,而城综合体将以深圳“商务+商业”两大业态的双栖体之姿,改写传统CBD商务模式,迅速崛起成为未来深圳北制热的新,卓悦汇也将随着新兴商务区同步更新传统商业模式,为梅林、福田乃至深圳呈现更好的商业体验和焕新生活。

价值可期,进驻当时,卓悦汇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