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投东方夺销售套数面积双冠 优惠申请已全城启动

房天下  2014-08-27 13:09

[摘要] 联投东方璀璨夺目,上周成交火爆,成交94套/8528.93㎡,以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夺全市;宝安区上周楼市可谓百花齐放,全区共成交350套新房住宅,环比暴增92.3%;成交面积34873平方米,环比暴增84.2%。联投东方、城、福盈山和润恒尚园是宝安区上周的主要成交项目,共占全区七成多的成交量。

联投东方夺销售套数面积双冠,优惠申请已全城启动

■联投东方以销售套数及销售面积94套/8528.93㎡夺全市双!新品优惠全城启动!

 

联投东方璀璨夺目,上周成交火爆,成交94套/8528.93㎡,以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夺全市;宝安区上周楼市可谓百花齐放,全区共成交350套新房住宅,环比暴增92.3%;成交面积34873平方米,环比暴增84.2%。联投东方、城、福盈山和润恒尚园是宝安区上周的主要成交项目,共占全区七成多的成交量。 (详询:400-890-0000转680734

■联投东方新品样板房绽放,惊艳全城,创造西北门户新城盛况!

 

作为深圳西北超体量城市综合体联投东方,8月23日,新品8座样板房璀璨开放,再次惊艳全城,创造西北门户新城盛况。该项目优惠申请已全城启动,现办理房天下会员,即可享有一万抵三万的购房优惠外,另交5万可享2万的购房优惠。

联投东方在规划和设计上高瞻远瞩,以领先区域15年的超高规格打造,致力于区域内城市革新,成就城市新地标建筑。大城之相,傲视天地,在此交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