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为科技城发酵: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红利全兑现

房天下   2014-08-27 10:59

[摘要] 随着区域产业的不断升级,辐射的精英人士将成为项目的购房群体。而位于华为科技城核心区的【佳兆业城市广场】入市至今,热销约3500套,一举夺得2013年销售三冠、2014年上半年销售双冠!即将推出建面约24万㎡的3期新品,其配套等许多红利都在逐渐兑现,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士 至此。

华为科技城持续升级,质变在即

房天下讯:【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83-140㎡奢阔非毛坯3-4房样板房开放后,吸引了众多客户的观摩与欣赏,是3期新品形成的六大醇熟体系,更是博得了不少人士的眼球。(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88论坛

在区域的产业升级发展浪潮下,目前华为科技城已有包括华为、新天下、富士康、康冠等十多家国内外企业,未来估计将有10多家500强进驻、200多家企业总部扎根、2500多家科技研发机构集聚、30余万精英人才集中。届时众多企业的进驻,区域产业将得到质的变化。

随着区域产业的不断升级,辐射的精英人士将成为项目的购房群体。而位于华为科技城核心区的【佳兆业城市广场】,随着1、2期的成熟,3期的盛大绽放,也迎来了进入的时机。

区域居住升级置换,华为人等的置业选择

各大企业不断进驻华为科技城,将会吸引更多人群来此就业、居住。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就业人口约8万人,而作为全球通讯业龙头老大的华为,全球员工已超过15万人,单是华为科技城员工总量就接近5万人,再加上区域常住人口的39万,可想而知,区域需要几十万套房子的供应来满足现在及未来的居住需求,其人群的居住空间巨大。

于此同时,得益于区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业将会聚集于此,30余万精英人才的集中,将会大大提升对商品房居住的要求,从而也会改变华为科技城周边的居住空间。

而纵观整个区域,如今30万人口、华为5万人口的强大刚需攻势,可以说该区存在极大的住宅缺口,居住空间的扩大迫在眉睫。随着华为科技城商业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原来的区域经济活动逐渐发生性质改变,原有的建筑空间难以承载更多的价值需求。而180万㎡体量的【佳兆业城市广场】恰恰缓解了区域人居的燃眉之急,也将是华为人等的置业选择。

180万㎡华为科技城核心城市综合体——【佳兆业城市广场】

红利全兑现,【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迎契机

【佳兆业城市广场】入市至今,热销约3500套,一举夺得2013年销售三冠、2014年上半年销售双冠!即将推出建面约24万㎡的3期新品,其配套等许多红利都在逐渐兑现,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士 至此。

其中,区域的红利正在兑现。譬如华为科技城已汲纳了佳兆业、万科、星河、保利、天安骏业等千亿品牌。其中,除有180㎡国际生活大城【佳兆业城市广场】在此,还有300万㎡智慧产业综合体天安云谷等综合体再现,亚洲科技CBD大势已初成。

凭借区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项目坐拥的15万㎡旗舰商业MALL已全面开工,华润万家、银狐百货、凯狮IMAX影院、喜悦真冰溜冰场等品牌强势进驻,更有270米云际、4.5万㎡万豪旗下酒店,构建了百万商业大格局,全能生活布局近在眼前。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拥有的“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预计在今年9月份。此乃是以及深圳罕有全年龄段、公立体系,可真正实现义务一步到位。同时,项目还配备三所幼儿园,可尊重孩子个性成长,满足家长不同选择。

六大醇熟体系、产品全方位升级,预计9月开盘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已形成的六大醇熟体系,其种种红利都在兑现,而且3期新品“城熟分红计划”的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无疑将是区域人群的、置业。

此外,【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总货量约为1100多套,其中,3期产品83-140㎡奢阔3-5房,高使用率、高品质、空间百变,佳兆业经典豪宅户型沉淀,体验第三代产品全面升级。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83-140㎡奢阔非毛坯3-4房样板房已盛放,欢迎前来品鉴!预计将于9月开盘,详情请咨询2598 8888。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