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交汇即为 Metro时代买房得跟着走

房天下  2014-08-27 09:55

[摘要] 海纳,创优生活,华盛西荟城3期升级力作再次启幕,8月30日,西荟城国际青年艺术展暨3期营销即将盛大开放。87-145平3-5房房天下团购减6万,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29212

李嘉诚有句经典名句“地段,地段,地段”,而如今下联有了现代版本,即“Metro(),Metro,Metro”。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催化剂,改变的不只是距离,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脉络能极大拉动周边客流量增长,将集散点汇集起来,带动沿线商贸快速发展。有数据统计显示,在广州、香港、上海、北京等这些早已贯通的城市,沿线物业的幅度都会远高于其他区域同类型的产品。包括住宅、商铺等的平均价格都是的。“”已成一种价值的标签,更是沿线物业宜居宜涨的代名词。

对于生活的便利和经济的促进作用毋庸置疑,随着线路的增加,各大都有交汇的地方,而这些交汇的地方往往就是,能够形成很强的“商圈”效应,这样的地方无疑是商业的区域。

众多形成的交汇站,往往就是,或即将演变成区域的核心,甚至是全市的重心。对商业地产的影响,将完全改变沿线商业的格局,加快区域生活配套的完善及商业产业的升级,人们的消费形式和商业活动都会随之发生变化,市场消费的辐射半径也将明显放大。目前深圳关内的交通初步形成,交汇站点形成的“商圈”无疑是商业的区域。

【宝安】(1、5号线换乘站)宝安区政府所在地,周边的房价已经不敢直视,是的站点之一。

【前海湾】(1、5号线换乘站,11号线在建)作为深圳仅有的几个综合枢纽站,规模亚洲,与前海规划一样具备很强的前瞻性,未来周边商业物业价值不可限量。

【之窗】(1、2号线换乘站)之窗集中了深圳多项旅游项目,游客商机无限。因为有之窗站,不管是游客还是闯荡者,都能找到冒险的起点。

【福田】【购物公园】【市民】【会展】【少年宫】作为福田区的代表。这些交汇站点周边坐落的都是深圳老牌豪宅。集聚全市为的市政资源、完备的商务配套,是深圳核心中的重心。待福田枢纽站开放,将形成1、2、3、4、11五条线路穿梭换乘。

【大剧院】(1、2号线换乘站)深圳夺目引人入胜的地标建筑,大厦坐落于此,21世纪新地标京基100与之为邻,周边众多商圈环绕。

【老街】(1、3号线换乘站)的交汇直接带动了老街商业发展,与大剧院站相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深圳北站】(4、5号线换乘站)一个北站,已经带动了龙华新区的发展。

【布吉】(3、5号线换乘站)布吉交汇站具有很大的发展,是不少人心中的。

当“”遇上“交汇”

独享已经是一种,当“”遇上“交汇”,价值更加不可估量。华盛智前海核心的之作——华盛西荟城位居沙井商圈,与沙井商业地标京基百纳相距咫尺,距离11号线沙井站仅300米,未来13号线将在此与11号线交汇,而13号线又将在与10号线交汇。双交汇,转瞬之间,通达全城。同时,新沙路、路、107国道、宝安大道、沿江高速、广深高速等众多主干线汇集,更有福永国际海运码头,宝安国际机场形成海陆空立体的便捷交通,全方位满足城区内外出行所需。西荟城,真正居于城,真正统领沙井核心商圈。

2016年11号线开通后将让地处沙井核心商圈的西荟城大大缩短与区的联系,到达福田仅需30。而10、11、13号线在西荟城的依次交汇,将让西荟城成为沙井不可比拟的,再加上沙井商业的快速崛起和西荟城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西荟城作为沙井商圈和生活区域的核心,价值彰显无遗。

华盛西荟城作为处于沙井商圈核心的33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业态涵盖高档品质住宅、购物、品牌酒店、智荟高档写字楼,是大前海区域核心的综合体。西荟城项目京基百纳18万㎡购物,自有约5万㎡商业和国内希尔顿花园酒店,更携手500强必胜客,沃尔玛,以及多个高档商业。两大交汇环伺项目左右,拥享沙井核心商圈城市资源,为城市新贵打造“”商务、高尚居住、购物娱乐、社交游憩等国际U-Life生活体系。

海纳,创优生活,华盛西荟城3期升级力作再次启幕,8月30日,西荟城国际青年艺术展暨3期营销即将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