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新政后深圳客加速外溢临深 房价波动小

房天下  2014-08-27 09:34

[摘要] 东莞新政已出台两个多星期,对东莞楼市产生了何种影响?上周,房天下对东莞临深蜜糖、金地湖山大境、金地仟百汇、锦龙又一城等数十个楼盘项目进行了走访调查。

东莞新政已出台两个多星期,对东莞楼市产生了何种影响?上周,房天下对东莞临深蜜糖、金地湖山大境、金地仟百汇、锦龙又一城等数十个楼盘项目进行了走访调查。

来访量增加信心提振

取消房价备案制度后,对开发商而言,可以更加灵活应对市场,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但在调查过程中,房天下发现政策对房企的影响并不大。

虽然政策并未直接影响楼市发展,但却对市场释放了愈渐向好的信号。在所调查的楼盘当中,多数受访者认为政策的颁布提振了市场信心,促进了购房者入市看房、买房的热情。

据金地湖山大境的销售林芳告诉房天下,近期每周来访客户多达70-80批,相较之前多。而在走货方面,项目的高层洋房近期每周走量均售出5套左右。

(金地湖山大境)

(蜜糖项目营销)

蜜糖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也提到,近期,该项目每周的客户来访量达50-60批次,相较前期的来访量多了有一倍。

 延伸阅读:

深圳购房者瞄准临深 开发商10%热销

临深楼市签约活跃 凤岗项目受深圳客热捧

临深三镇房子卖 深圳客比例超过五成

临深住宅存量 三类楼盘明显

临深楼盘争抢深圳客 一日光热潮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