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沙井经济发展超预期 沿江高速增设沙井出入口

房天下  2014-08-21 14:11

[摘要] 华盛西荟城33万㎡综合体,地处宝安区沙井核心,以超前的眼光抢占沙井商圈价值高地,集萃大前海、沿江新城、航空新城三重规划利好。现推出87-145平3-5房,房天下团购享受2万抵6万优惠。询:400-890-0000转629212

今年深圳“两会”期间,曾淦培等8名市代表对沿江高速宝安沙井、松岗等工业区路段未设置出入口而导致该车辆进出必须绕行,且往返市区只能选择广深高速,致使交通拥堵较严重的现象大声呼吁,希望政府尽快出台方案,解决居民生产生活难题,而这也是市区两级代表第七次提交的相关建议。近日,市交委回应,市政府已同意将沿江高速沙井互通纳入二期工程,正开展前期设计,计划于今年12月开工。

沙井发展超预期,政府“被迫”增设沙井出入口

对于沿江高速为何未设沙井出入口?市交委曾解释,沿江高速启动项目前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初步设计审查会,明确该段只设置月亮湾、西乡、机场、福永和田园等5处互通立交。此后,市政府为确保该深圳段工程先期顺利实施以及避免造成工程浪费,确定沿江高速公路沙井段按主线实施,由深高速公司在外环高速公路上设置沙井出入口,如外环高速公路不能在沙井设置出入口,则在沿江高速公路沙井段增设出入口。因此,按省市意见,沿江高速一期工程建设时,沙井出入口未同步建设。

而现在,政府为何会同意开通沿江高速沙井出入口?用一位市委领导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沙井的发展太超乎预期了”。沙井目前有企业7000多家,个体工商户近7万多户,货运频繁,交通需求旺盛。蓬勃发展的经济让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大,如沙井北环路、新沙路、松白路每天车流量超过10万辆,而目前10、11、13号线还在进一步建设当中,为缓解当前巨大的交通压力就需要对现有路线进行升级改造,沿江高速沙井出入口的开工只是改造的一部分。

三重利好,助力千年蚝乡再度中兴

无论从区位还是产业基础来论,沙井都异于福永。作为率先富起来的镇街之一、宝安改革开放早期的工业卫星镇,沙井在分享“三来一补”高速发展的产业红利之后,一直在进行产业升级转型、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改革。

作为大前海辐射核心,与大空港一箭之遥的沙井,多年来坚持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出一条产业发展社会转型之路,即便在大前海、大空港规划正付诸实施的宏观语境下,沙井本土特征的探索依然没有止步。电子沙井从商界自发到政商互动合力、初具规模再到如今气势磅礴渐成气候,文化沙井从初传统蚝文化一枝独秀到今日百花齐放,战略新兴产业初露萌芽,社区经济亦在多年绸缪中迎来质变。对沙井而言,摆在面前的固然是一条转型之路,同样也是一条中兴之路。

宝安综合规划、大空港规划的出台,让沙井这个历史文化名镇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沙井提出打造“宜居宜业的品质沙井”口号,通过强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建设,促进沙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几年来,产业转型升级为沙井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沙井成为深圳街道中商业创业氛围的区域。近三年来,沙井平均每天约诞生8.5个小老板,并因此成为深圳的“个体经济创业”, 沙井,借大前海、大空港和沿江新城三重利好,正在悄然崛起。

抢占区域价值核心,西荟城树立城市新标杆

华盛西荟城33万㎡综合体,地处宝安区沙井核心,以超前的眼光抢占沙井商圈价值高地,集萃大前海、沿江新城、航空新城三重规划利好,更享受沙井经济发展的滚滚红利,是大前海核心区域内醇熟、受市场追捧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西荟城未来规划有10、11、13号线汇集,与周边福永码头,宝安机场和多条交通干线组成海陆空三维交通,轻松CBD。项目更京基百纳18万㎡购物,自有约5万㎡商业规划面积,国内希尔顿花园酒店,更携手500强必胜客,沃尔玛等多个高档商业,区域时尚生活。

2011年,西荟城1期开盘即的佳绩创造了市场热销神话。

2013年,西荟城2期华盛•智荟,更成为近年来全市开盘即的写字楼,再次谱写了深圳楼市的热销传奇。

2014年,西荟城国际U-Life生活城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