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十余处月租好几万 大妈:比你们上班的强

安徽网  2014-08-18 10:37

[摘要] 有人认为,“人傻钱多”是“中国大妈”显著特征,她们在时缺乏理性思维、只会一味盲从。

有人认为,“人傻钱多”是“中国大妈”显著特征,她们在时缺乏理性思维、只会一味盲从。

然而,无论外界如何看待“中国大妈”,她们的经济行为的影响力却是不容忽视的。

其实,从来没有人给“中国大妈”下过明确的定义,但她们恰恰真实地生活在我们身边,或长辈、或邻居、或同事、甚至可能就是我们自己。、享乐、闲不住……这或许就是她们“热火”起来的主要原因。

瞄准契机 一击即破

郑玲是芜湖人,今年刚满60岁,自打十几年前从县粮食局下岗后就一直待业在家。“别看我不上班,收入可要超过你们这些上班的好几倍。”郑玲告诉记者。

原来,郑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中国大妈”,专产,目前名下的住宅和商铺加起来不少于10处。

“近正在考察合肥口的商铺,一旦有合适的,就立马入手。”郑玲告诉记者,她淘的桶金还要从刚下岗那会说起。“当时手里有点闲钱,就想着做个什么小本生意之类的,这样也算是让以后生活有个保障。”

然而,仔细考察了一番之后,郑玲并没有找到满意的项目。就在这时,一个朋友告诉郑玲,他刚花10万元买了一间二十多平方米的商铺,虽然位置很偏,但感觉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本来那个商铺是开发商在卖,但一直卖不动,后来开发商走了,直接委托给了中介。”郑玲认定,不论位置再怎么偏,10万块钱一间的商铺还是有很大空间的。于是,郑玲一口气将剩余的四间商铺全收入名下。“当时没那么多现钱,还跟别人借了一部分。”

正如郑玲所料,商铺迅速,仅仅一年后,价格便翻了一番。等到4年后转手时,每间商铺已经卖到了38万元。

就这样,在房产这条路上尝到甜头的郑玲开始“”购置房产,“即便是这两年楼市不被大家看好,我仍然到处在看房。在我看来,没有比购买房产更靠谱的项目了。”

如今,郑玲每个月光房租就有几万元的收入,身边好几个朋友也都加入“一族”。“就要讲究‘快、狠、准’,稍一犹豫,好房源就跟你擦肩而过了。”郑玲说。

此外,郑兰祥还建议,我国应该加快发展机构者,利用机构者来吸纳市场上的闲散资金,“通过专业化的理财方式,降低普通百姓理财的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