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井商圈悄然崛起 西荟城原来是只“大老虎”

房天下  2014-08-12 17:08

[摘要] 沙井的商业服务业在深圳的非主流商圈中是兴旺的,沙井因此成为深圳的“个体经济创业”,近三年来,沙井平均每天约诞生8.5个小老板。沙井,借大前海、大空港和沿江新城三重利好,悄然腾飞。而大前海西荟城3期,以大城之态归来,至此一期。错过,后会无期。

宝安综合规划、大空港规划的出台,让沙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沙井提出打造“宜居宜业的品质沙井”口号,通过强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建设,促进沙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几年来,产业转型升级为沙井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沙井成为深圳街道中商业创业氛围的区域,沙井商圈悄然崛起。

沙井的商业服务业在深圳的非主流商圈中是兴旺的,沙井因此成为深圳的“个体经济创业”,近三年来,沙井平均每天约诞生8.5个小老板。沙井,借大前海、大空港和沿江新城三重利好,悄然腾飞。

沙井京基百纳广场的兴旺,只是沙井商业圈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沙井大手笔打造的电子专业市场要数中亚电子城。这里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瞄准的是一个集中式博览交易“IT航母”。

 

西荟城购物广场和沙井京基百纳广场的盛大开业,是沙井商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沙井商业发展跨入一个崭新阶段。以时尚生活的代表全面推动沙井商圈经济腾飞。

沙井,这些年房子都很好卖。2011年,西荟城一期开盘,创造了市场热销神话;2013年西荟城2期智荟,更成为近年来全市开盘即的写字楼;2014西荟城一期3期,传登记量已 过可售量。

大前海西荟城3期,以大城之态归来,至此一期。错过,后会无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