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助力龙岗坂田留住华为

房天下  2014-08-10 23:09

[摘要] 8月9日,房天下探访天安云谷获悉,华为部分业务将于明年初迁入天安云谷,届时将有超过1万名华为员工移师天安云谷。接下来,天安云谷还将与华为在国际化、三十敏捷采供服务、云计算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近,“华为渐进式外迁”的风声愈传愈烈,而龙岗区坂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华为总部还在深圳”,房天下在采访中得知,市政府、区政府为留住华为做了不少的努力,“首先是住宅,信义嘉御山、佳兆业城市广场等项目为华为员工提供了足够的住宅服务;然后是交通医疗配套,梅观高速免费,坂雪岗大道建成通车,民治立交修成,新彩通道已贯通,坂银通道年底动工,梅龙大道开始动工;是为重要的商务配套,之前华为在深的产业空间相对分散,而现今市政府专为华为量身打造20多万平的环球总部基地,国际会展2万平,以及从深圳的城市更新项目——天安云谷一期工程中提供A、B两栋共计13万平米的产业研发空间给华为。”

3

天安云谷项目沙盘

2

天安云谷项目规划

房天下探访天安云谷获悉,华为部分业务将于明年初迁入天安云谷,届时将有超过1万名华为员工移师天安云谷。接下来,天安云谷还将与华为在国际化、三十敏捷采供服务、云计算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天安云谷招商经理介绍说:“天安云谷将落实市区政府服务华为的策略,实现华为的上下游产业链向华为聚集,形成以华为为龙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4

深圳地产资源联盟走进天安云谷

据悉,天安云谷整个项目占地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89万平米,项目自2010年5月启动,至2012年8月取得专项规划批复,2013年元旦完成一期土地出让合同签署,是深圳市正在实施的的城市更新项目。项目共分六期开发,目前一期5栋楼已封底,2栋楼正在建设阶段,将于2014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其余各分期,均已经进入拆迁谈判阶段,预计在6-8年内完成建设工作,建成之后将引入3000家科技企业,8万名创新人才,预计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

天安骏业董事总经理杨毅介绍,将智慧理念融入城市更新规划是天安云谷的一大创举,项目率先提出SMAC理念,拟打造以“云技术”为核心,三十响应的敏捷物流仓储体系、拎包入驻的创业发展服务体系、人才关爱服务体系等诸多亮点的新型产城智慧园区。

1

SMAC

目前项目招商已完成60%,除了华为,天安云谷还与IBM、顺丰、超算深圳、中国电信等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陆续将在天安云谷智慧园区平台开展项目,把云时代共享协作和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融入其规划运营与服务中,推动入驻企业拥抱互联网带来的颠覆性变革。

5

天安云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