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彩通道或撼楼市格局 交通利好助推东莞房价?

深圳新闻网  2014-08-01 09:39

[摘要] 本周,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彩通道通车。这条南起彩梅立交跨线桥,北至龙华新区内的新区大道检查站的道路,主线长3.25公里,在顺畅的前提下,从龙华新区大道开车至皇岗路,仅需2。也就是说,从龙华至福田的出行时间有望缩减至20以内。

近期,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彩通道通车。这条南起彩梅立交跨线桥,北至龙华新区内的新区大道检查站的道路,主线长3.25公里,在顺畅的前提下,从龙华新区大道开车至皇岗路,仅需2。也就是说,从龙华至福田的出行时间有望缩减至20以内。

对于楼市而言,福田-龙华一线一直被视为深圳城市的“中轴线”,龙华也已经成为深圳区“外围”的主要居住区。此次新彩通道的启用,或多或少将影响楼市格局。

新彩坂银:深圳中轴线的“任督二脉”

新彩通道南起彩梅立交跨线桥北端,北至龙华新区内的新区大道检查站,道路主线长3.25公里,采用城市一级主干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工程于2012年10月正式动工,在今年7月初就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新彩通道通车,意味着从龙华往返福田多了一个选择。以深圳北站至市民为例,目前市民可以选择走福龙路或者梅林关,但由于高峰期两条路都时常出现拥堵,短短十几公里,动辄要走上五六十。而新彩通道在道路畅顺的情况下,车辆只需要2就可以从新区大道开到皇岗路上。

以此推算,从龙华至福田出行总时长有望缩减至20以内。在新彩通道建设初期,曾有城市交通研究部门预测,新彩通道建成后,可将通过皇岗路进出梅林关的高峰期交通量由每11000辆降低至7000辆。

有市民认为,有了“新彩二通道”,福田区经彩田路出关到梅林关、龙华、坂田等地方,交通情况将会大为改观,以前每天下午下班高峰期出关方向经常塞车五公里的现象也许将不复重现(一直塞到莲花二村)。与原有的彩田路——梅观高速相比,“新彩二通道”分工明确,龙华区,而原来的彩田路——梅观高速则走梅林关,进入坂田等,做到了科学分流,疏导交通。

福田-龙华一线一直是深圳城市的“中轴线”,新彩和坂银两条通道也被视为打通中轴线的“任督二脉”。公开信息显示,坂银通道定位为坂田与华强、上步之间的快速公交联系主通道,位于深圳中部发展轴上皇岗路及清平快速之间,线路整体呈S形南北走向,南起黄木岗立交北侧,北至坂雪岗大道环城南路路口。

项目主线长约7.6公里。坂银通道同样也将有效缓解梅林关的交通压力,据相关部门测算,通道将使未来梅林关公交的载客量由80人/辆降低到五六十人/辆。

 延伸阅读:

深莞惠一体化加速 临深房价从4千飙涨到1万

龙岗刚需盘抄底热销 临深房价翻涨成香饽饽

新彩隧道本月底贯通 龙华居民将享有三大便利

新彩通道今日通车 4:龙华到福田新速度

新彩通道通车晚高峰通畅 至少分流梅林关1/3车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