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冷清开发商出奇招:假网签伪客户放《分手快乐》

财经日报  2014-07-29 09:38

[摘要]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在杭州某售楼处的现场,一首梁静茹的《分手快乐》正在循环播放。

近几周,杭州限购即将松绑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晚间,杭州松绑限购的消息终于落地。

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杭州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太好了,终于来了!”吴娟时间对记者表示。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在杭州某售楼处的现场,一首梁静茹的《分手快乐》正在循环播放。

楼盘的相关负责人吴娟(化名)对《财经日报》记者说:“播放这首歌的寓意是,希望客户们放弃周边的楼盘,买我们的房子。”

吴娟的言语中充满无奈:“我们这个板块是杭州库存的区域之一,旁边楼盘的楼板价比我们低很多,我们不太可能去拼价格,公司甚至已经有封盘不卖的打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